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首款SUV叫板卡宴 只因这个无奈停产

2018年01月13日 10:21:41
分享到:
来源:小明说车

玛莎拉蒂首款SUV,叫板卡宴,无奈停产,只因这个,可惜了

今天说的就是玛莎拉蒂首款SUV——Levante莱万特!

玛莎拉蒂Levante传承家族式外观设计,硕大的进气格栅配合三叉戟车标,极具辨识度,颇显攻击性,运动感十足。玛莎拉蒂外观声浪没话说,就是内饰设计实在需要改变。

但是玛莎拉蒂Levante销量不好都停产了,现在成了微商拍照的“合作伙伴”,总体外形没抓住中国消费者的心,每个人的喜好不同审美也各不一样,每辆车也都有自身的特色,现在的豪华品牌是得中国者得世界。都这个价位的车了居然没有前方雷达,没有倒车影像,手动调整靠背,而且后排竟然没有独立空调。最后看了看座椅加热也没有。最基本的天窗都要选装。

马萨拉蒂销量不行,工厂经常性停产! Levante的内饰真的不行,乍一看还以为十几万国产车的内饰风格!说实话,没有几个有勇气走进玛莎拉蒂4s店的!我只能说卡宴丐版也好玛莎拉蒂丐版也好,这两类车型都是要选装的,你选个星空车顶看看,选个顶级皮革再瞧瞧。同样的,不选装的宝马奔驰内饰不都是硬伤,多少年了变化不大!玛莎低配的内饰真是很一般,价位比BBA高,用料和做工也没上去,再加上选装。所以一比较,都选卡宴了。

马萨拉蒂是因为是最便宜的亲民豪车,让郭美美拉进了生活里,最近几年微商猖狂,玛莎拉帝10有8辆是做微商的,为了让工薪阶层看到微商的暴利来吸引代理的加入!总体来说,玛莎拉蒂Levante的特点就是便宜,知名度高,花相对少的钱装大的1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