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重庆双品牌豪华车新店开业,延时运营到晚上8点

2018年01月31日 16:01:00
分享到:
来源:街拍酷车

尽管已经运营了一段时间,但是运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还是选择在新年到来之际为新店举行一次开业庆典。

1月28日,16:00整,这家位于重庆南岸区南滨路东原1981时光道E馆L1层的双品牌展厅——重庆骏庆双品牌3S中心宣布开业,同时销售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

null null

我们在现场看到,这家店展厅面积颇为宽大,总占地面积达1517平方米。展厅整体外立面设计采用简洁现代的结构,全景落地玻璃装修不失典雅与格调。室内采用简洁经典的白蓝色调,设计细节中处处流露出纯正的玛莎拉蒂格调,尊贵却不张扬的时尚优雅。展厅中陈列的高贵典雅的旗舰车型Quattroporte 总裁、动感激情的SUV Levante以及轻盈时尚的Ghibli车型交相辉映,彰显玛莎拉蒂的尊贵气质和源于赛道的激情风范。据悉,展厅的营业时间将从早上9点一直到晚上8点。

null

同为意大利汽车设计者的典范。在开业盛典上,阿尔法罗密欧全系车型也亮相重庆骏庆南滨路展厅。它融合了纯正意式优雅设计、引领时代的动力系统、完美的车身配重比以及超越同级的科技配置。这款结合了美学设计与动感激情的全新产品,在欧洲市场上市不久即获得了多达17项大奖,以实力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null

null

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中国售后总监芮毅德(Alessandro Ritzu)表示,玛莎拉蒂于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经过这十几年的发展,我们实现了超过120倍的销售量增长。“如今,中国已成为玛莎拉蒂全球第一大市场,同时也是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和SUV Levante在全球的第一大市场。”芮毅德(Alessandro Ritzu)同时表示,“面对挑战与机遇并存的豪华车市场,我们也已经为阿尔法·罗密欧扎实耕耘中国市场做好了准备,随着经销商网络的不断拓展,我们将启动一系列丰富新颖的品牌和产品体验活动,向中国消费者展示阿尔法·罗密欧的非凡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