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亮剑》李云龙喜提豪华超跑,网友:云龙兄看上这车实属楚某意料

2018年01月13日 11:34:17
分享到:
来源:潇湘车市

魏和尚的帅萌,李云龙的霸气,丁伟的大局观,孔捷的血气,赵刚的书生气,楚云飞的亮瑜之争,张大彪的虎狼气,孙德胜的视死如归,段鹏的武功……众人拾柴火焰高,个个都是高手……

null

2005年,一部史诗级现象级抗战巨著席卷中国各大卫视,他就是《亮剑》。在抗日神剧遍天下的当下,能有一部良心抗日题材电视剧显得弥足珍贵,剧中鲜活的人物形象也得到无数观众的喜爱。同时,该剧的主演李幼斌老师也因此剧获得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 。

null

说到《亮剑》,大家一定会对里面一句话,记忆深刻,那就是——李云龙:“二营长,把那意大利炮拉上来!”现实中李云龙的扮演者一向低调的李幼斌老师不光爱意大利炮,还爱意大利超跑,近日,李幼斌就在某4S店提了一台意大利超跑,玛莎拉蒂GranTurismo。是一款适合长距离高速行驶的豪华轿跑车,采用双门四座结构。

null null

从图中可以看出,李幼斌老师所提的是一辆GranTurismo MC Sport Line限量版,普通版的玛莎拉蒂GT售价已经高达200多万,这台限量版更是无法用价值来衡量了。

null null

进到车里,满满的雍容、华贵的气息扑面而来,嗯,这也是和李团长的气质相符的。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载法拉利同款的4.7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0马力,峰值扭矩为520牛·米,匹配的是来自ZF的六速自动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不得不说,李团长除了有钱,还很有品味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8.8-229.8
跑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