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玛莎拉蒂GranTurismo或2020年亮相

2017年07月21日 11:09: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orrain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外媒体透露,新一代玛莎拉蒂GranTurismo将推迟发布时间,据悉,新车将采用全新平台打造,有望在2020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鲨鱼嘴式六边形格栅设计,大灯组造型犀利,引擎盖上肌肉线条微微隆起。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样式的三段式前保险杠,两侧通风口的造型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此外,新的前脸设计更有利于改善气流,更富有立体感。尾部方面,新车也有望采用经过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并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格局。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Alcantara皮革以及更高级的Poltrona Frau皮革材质。同时,新车的中控台设计将有所调整,将搭载全新的8.4英寸触摸显示屏以及哈曼卡顿Premium音响系统。此外,新车搭载了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兼容苹果和安卓系统,整体内饰风格十分简洁大气。

此外,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平台打造,该平台将采用全铝车身架构,可同时兼容内燃机、混动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未来该平台也有望为其它玛莎拉蒂车型换代提供支持。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ZF的八速自动变速器来取代之前的六速变速器,另外,玛莎拉蒂正在考虑为新车增加电动机,为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涡轮介入前的辅助动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凤凰汽车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8.8-229.8
跑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