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年可靠性最好的10款车,第一名的SUV才卖14万,国内却无人问津

2018年01月16日 10:53:47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买车时,除了品牌、配置、空间外,可靠性及口碑也是很多消费者所重点考虑的环节。近日,《美国消费者报告》依据40万车主64万辆汽车的调查分析,选出了可靠性最好的10款车。其中绝大多数车型在国内都有售卖,想知道哪些车的质量口碑最靠谱,一起往下看。

起亚极睿

可靠性得分:92分

厂商指导价:14.98万-18.98万元

null

极睿是起亚旗下一款紧凑型SUV,采用进口方式进入国内售卖,它还是一款混动车型。极睿的整体造型年轻时髦,饱满的车身线条突出了它的力量感。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355/1805/1545mm,得益于2700mm的轴距,极睿的整体车内空间颇为宽敞。

配置层面,像是座椅加热、座椅通风、8英寸中控大屏、自动大灯等主流功能配置,极睿均有配备。作为一款油电混动车型,它装备了一套由1.6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机组合成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可达103.6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值得一说的是,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升。此外,出色的可靠性及不俗的综合实力,都让它在北美市场很受欢迎。

斯巴鲁BRZ/丰田86

可靠性得分:90分

丰田86 指导价:24.98万-28.78万

斯巴鲁BRZ 指导价:26.98万-28.78万元

null

丰田86与斯巴鲁BRZ这对姊妹车型从开始进入国内市场起,便受到了无数车迷的追捧。亲民的售价、拉风的外形和极具乐趣的操控,都是这两台后驱小跑车的迷人之处。它们装备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00匹,峰值扭矩265牛•米,强劲的动力推动下,仅需6.8秒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但令人遗憾的是,受“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核算办法”影响,丰田86、斯巴鲁BRZ最终还是没能逃脱停售的命运。

雷克萨斯ES

可靠性得分:90分

厂商指导价:29.80万-49.80万元

null

雷克萨斯的品质在全球有口皆碑,作为目前国内为数不多依旧坚持纯进口的豪华品牌,它给人的感觉更多是低调而奢华。雷克萨斯ES目前在国内的入门价格不足30万元,包括8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等丰富的配置,也展现了它不俗的性价比。此外,放心可靠的品质、出众的隔音及底盘滤震性能也成为了很多人选择它的理由。

雷克萨斯GS

可靠性得分:88分

厂商指导价:45.90万-79.90万元

null

雷克萨GS定位于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相比于同级竞品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等,它明显更偏小众。夸张的前脸造型让整台车的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和辨识度。精致细腻的内饰做工与12.3英寸的巨大屏幕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全车提供2.0T、2.5L混动、3.5L混动三种动力可选。扎实稳健的底盘配合澎湃的动力,也让雷克萨斯ES给用户带来不错的驾乘体验。

奥迪Q3

可靠性得分:87分

厂商指导价:23.42万-34.28万元

null

凭借自身的品牌优势及市场终端诱人的优惠价格,奥迪Q3成为了国内紧凑型豪华SUV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虽然车内空间谈不上十分宽敞,但对于追求时尚和运动的年轻人而言,它漂亮的外形,灵活的操控及可靠的品质已经令人颇为满意。

丰田RAV4

可靠性得分:87分

厂商指导价:17.98万-26.98万元

null

丰田RAV4荣放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一直以来都有着颇高的热度,可靠稳定的质量、不错的舒适性以及较低的维修使用成本,成为了它销量的保证。动力层面,它提供2.0L和2.5L两款动力可选,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油耗表现,它都表现不错。得益于出众的综合实力,RAV4荣放还有着较高的保值率。

雷克萨斯IS

可靠性得分:87分

厂商指导价:32.49万-45.30万元

null

和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等主流豪华中型车相比,雷克萨斯IS无疑是小众个性之选。值得一说的是,从底盘质感、转向反馈、发动机动力再到变速箱换挡逻辑,雷克萨斯IS都有着能与宝马3系相媲美的操控乐趣。但受制于价格、空间等因素,IS在国内的销量表现一般。

丰田Prius V

可靠性得分:87分

厂商指导价:28217美元起

null

丰田Prius V是一款基于普通Prius平台打造而来的一款MPV车型,它在日本本土采用7座布局,到了美国则仅提供5座版。作为混动车的领军车型,丰田Prius V采用一套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达到100千瓦。省心可靠的品质已经让它在北美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丰田Prius C

可靠性得分:87分

厂商指导价:20850美元起

null

Prius C是丰田Prius家族系列中的最小的成员,也是产品系列中的入门车型。和前面所介绍的Prius V不同,后者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综合总输出功率为74千瓦。凭借不错的可靠性及亲民的售价,它也成为了北美混动车市场上最具热度的车型之一。

英菲尼迪Q70

可靠性得分:86分

厂商指导价:39.98万-64.98万元

null

相比起奔驰、宝马、奥迪,日产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在国内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并不高。然而作为品牌旗下的中大型轿车,Q70其实有着不俗的产品实力。5.13米的车长、3.05米的轴距,让它出色的车内空间表现不言而喻。而像是电吸门、方向盘记忆、自适应巡航等科技配置的加入,更是体现出了Q70的诚意。动力系统方面,Q70除了提供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有3.5L 混动版可选。

小智结语

近年来,汽车革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而在升级配置、把高颜值、拉长轴距的同时,却依旧得保证可靠性和安全性。上述10款车型中,除了两款丰田Prius,其它在市场上均有售卖,也希望能给您买车前作一定参考。【智选车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