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尔维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前几天刚刚发布的这些“黑科技”汽车,最后一台来自2050!

2018年01月16日 18:51:4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前几天刚刚发布的这些“黑科技”汽车,最后一台来自2050!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在刚落下帷幕的2018 CES展会上,除了各项新技术外,有几款电动汽车也分外抢眼。这些车型外观内饰都充满科技感,也逐渐颠覆过往人们对电动车普遍动力弱、续航能力低的认识。今天,砖叔就来盘点一下这些未来新贵。
 
砖叔点评:此前砖叔亲自见证了小鹏汽车1.0版的下线仪式,车型外观圆润饱满。这次在CES展出的2.0版本,造型显得更激进,其中前后灯组的前卫、犀利设计甚是抢眼。
展会上并没有展示2.0版本车型的内饰设计,但根据官方消息,新车的驾驶座舱将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跟15.6英寸悬浮触摸中控屏,前风挡也采用全景式设计。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可以获得很好的体验。

砖叔点评:拜腾SUV概念车的50英寸的共享全面屏自然成为焦点。长125cm,高25cm的屏幕,可以根据环境光照的变化来调整明暗度,确保不会令驾驶员分心或影响视线。横向布局的大屏创行业先河,显然是为实现真正的智能出行做准备。

拜腾SUV定位为中大型豪华车,将提供后驱及四驱版本,续航分别为400公里和520公里。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以充满80%电量。这款车目前是“准量产”程度,预计2019年上市销售,起售价30万人民币左右。

砖叔点评:Emotion有着很强烈的GT跑车造型,车门为碟翼式设计,打开方式很新颖。车内配备液晶仪表盘跟后排显示屏,采用2+2布局,中控台一直贯穿到后排座椅,整体给人感觉科幻又豪华。

车辆搭载一套145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超过644km,极速可以达到259km/h。如果急需续航,在快充模式下,Emotion在9分钟内可以获得行驶160km的电量。

砖叔点评:Genovation 的GXE是基于雪佛兰科尔维特C7打造的一款电动超跑,外观在科尔维特C7的基础上增加了更酷炫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内饰以红黑色调搭配,更硕大的中控屏透露着科技气息。
GXE的电池功率为60kWh,续航里程为209公里。能量将供给联合输出最大功率达500kW的两个电动引擎,峰值扭矩达到813N·m。出乎意料的是GXE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我们只能理解为这样更有驾驶乐趣了。

砖叔点评:丰田推出的e-Palette概念车已然超越了“车”这个概念,延伸到“移动盒子”的新概念领域。从图片可以看到,这款概念车就是一间移动的“小黑屋”。在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大家就可以看到这家伙的试运行了。
在这间移动“小黑屋”里,可以融入购物、娱乐、餐饮等服务,为使用者提供更私密、便捷的体验。e-Palette概念车更多的不是针对个人用户,而是吸引更多企业投入其中,在功能性上更全面地满足消费者们的需求。

砖叔点评:CES展上怎么能脱离“自动驾驶”这个概念,这不瑞士的Rinspeed 就展出了Snap自动驾驶概念车。采用ZF提供的电动动力系统和两个转向轴,并配备了规格为225/35-18的轮胎,主要用于公共交通和小型客运场景。
最新颖的地方在于这款概念车配备“滑板造型底盘”,底盘跟车舱可以分离。车舱配备提供个人助理服务的智能系统,整车也可以作为露营房车或移动商店。
 

推荐阅读

着急上班开快了些,变道出现了碰擦是谁的责任?

实力均衡!传祺GS4与比亚迪宋拔河比赛谁能赢?

长脸了!中国一款高智能、纯电SUV刚刚在美国发布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