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晨汽车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景瑶专访

2018年01月17日 14:0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华晨汽车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景瑶专访

[

在58车2017年度车型评选中华晨中华V6荣获“58年度最受关注智能SUV”的奖项,自打上市以来华晨中华V6凭借着宽大的空间,智能化的配置赢得了大批国内消费者的关注,并且其品质在自主品牌十万级SUV这个级别中名列前茅。

华晨汽车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景瑶专访

在颁奖之际我们邀请到华晨汽车集团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景瑶进行了专访,专访内容如下:

华晨汽车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景瑶专访

58车:先恭喜华晨中华V6这款车荣获了“58年度最受关注的智能SUV”的奖项,那么接下来请景总和我们谈一谈中华V6这款SUV有哪些特点?

景总:首先非常感谢58车给我们这么大的荣誉,华晨中华V6作为十万级SUV车型,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宽”,定位是宽体,宽体涵盖了轴距,实际上这是一款A+级的SUV,轴距现在已经达到了2725毫米,这个已经是完全领先于同级别的车型了。另外车身宽度达到1922mm,这也是只有B级车才有的宽度,虽然是A级车,但是能提供B级的空间。第二个特点是智能。很多车型目前的技术配置还处于初级阶段,华晨中华V6已经是迭代的升级产品了。比如:华晨中华V6不仅配备远程控制功能,还可以把手机设置好的所有路线直接传输到车辆系统中。车内10.4寸多媒体显示屏也是V6的特点之一,并且支持分屏功能,也就是说你可以在点歌的同时接收新闻,你也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继续导航,这一点还是非常方便实用的。

华晨汽车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景瑶专访

58车:华晨中华V6在配置方面很智能,除此之外请您谈谈它还有什么优势呢?

景总:华晨中华V6还有一个优势的就是它的底盘,华晨中华在制造底盘方面还是很有底蕴的。无论是企业文化还是工业制造水平给人一种很厚重、扎实的感觉。华晨中华V6是我们中华品牌在智能制造工厂生产的第一款车,所谓智能工厂,它虽然不是车上的技术,但是它是一部车最核心的方面。在这座智能工厂中,我们的机械臂效仿了德国4.0工业模式,并且这些机械臂在制造过程中仅存在千分之一的偏差,所以它的精准度可以保证所生产出的产品,数据精准,品质极高。这一点也是消费者喜欢华晨中华V6的原因之一。我可以透露一点,2018年我们推出的华晨中华V7也会出自这个智能制造平台。并且会在北京车展中与大家见面,它将成为华晨智能制造平台的第二匹黑马,也是中华厚积薄发的2018年飞跃的开始。欢迎所有58车的网民朋友们关注。

华晨汽车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景瑶专访

58车:华晨中华V6可以说开启了智能SUV的新篇章,那么请景总给我们具体介绍一下除了智能制造以外,它智能化还有哪些突出的亮点?

景总:我们除了智能化工厂以外,我们未来会搭建自己的智能平台。随着未来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实现私人订制。我们将互联网数据直接应用在我们的工业制造上,从而实现“一人一车”的订制服务。华晨中华V6作为首款智能SUV,目前在配置上给消费者带来智能的体验,将来我们会随着消费者的需求进行订制服务。所谓智能并不是车本身配置上的体现,其实构建智能化的平台才是真正实现智能的核心。

华晨汽车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景瑶专访

58车:刚才景总也给我们介绍了很多关于华晨中华V6的特点和智能化,并且也介绍了关于华晨中华V7的动态,那么除了华晨中华V7这款新产品2018年还会有哪些新产品与大家见面呢?

景总:2018年是中华品牌发力的一年,根据战略上的部署,首先我们要把基础打好,并不急于每年都要更新换代多少产品,我们要注重每个产品的品质和质量。作为紧凑级小型SUV的华晨中华V3,在2018年将会推出它的第四代产品。相信中华未来会把产品做得更强、更大、更广。

华晨汽车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景瑶专访

58车: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也让景总跟我们网友拜个年!

景总:所有的58车的网友们祝你们在2018年每个人都能够心想事成,也祝你们的家人能够身体健康。新年快乐!谢谢!

58车:谢谢景总,最后我们祝2018年中华汽车大卖!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中华V3
中华V3
指导价:5.99-10.27万元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27
小型SUV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