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爆款潜质重现,中华V6上市一月重现火爆场面

2018年01月30日 18:33:58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麻辣车事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起来,中华也算得上是最早一批的中国品牌之一了。在2004年那时候,长安还在造面包车,比亚迪刚开始卖福莱尔,奇瑞还在卖风云和QQ,吉利卖的则是豪情美日优利欧,而当时的中华就带来了尊驰这样的产品,相比之下档次都不一样。

null

不过风水轮流转,转了十多年后谁曾想到当年远远落后中华的品牌,都已经走到了中华前面,在这些时间里中华能拿得出手的产品除了骏捷也就是V3了。不过去年年底上市的全新SUV中华V6,真的是给中华带来了转机。

null

之所以说它复制V3的辉煌,是因为中华V3曾经有一年多的时间连续霸占着小型SUV的销量榜。而这款V6,在上市一个多月的时间就收获了超过万辆的订单,要知道中华品牌上一款如此火爆的车型,都已经是十多年前的中华骏捷了。

null

说实话,中华V6的关注度并不是很高,所以说它取得这样的成绩挺让人意外的。那么它到底是为什么能让大家再次选择中华品牌?我想,除了性价比外肯定还有别的因素在里面。

家族化的高颜值

其实这一点好像已经适用于每一款新车了,现在的消费者,只要你的外观不对胃口哪怕你产品力再强也都没戏。

null

中华V6这次的外观设计也确实说得过去,谈不上惊艳但是不难看,精致中也不失SUV的大气,其实做到这种水平就已经是主流了,它还融合了一点宝马的感觉在里面。

越级的空间表现

null

4.6米出头的车长和1.7米多的车高在紧凑型SUV里中规中矩,不过它1922mm的车宽绝对是越级的存在了。给人第一感觉是大,其次做工用料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这就能给人很好的第一印象。

紧跟互联网潮流

官方对它的定义是“宽体智联SUV”,这个智联体现在这套与时俱进的车机上。10.4英寸的大屏幕支持三屏互联,同时打在了科大讯飞专门为其定制的智能语音系统。

null

此外它也支持目前少有的远程控制,用户通过手机端的APP就能实现开启/关闭发动机、启动空调。开/关车门等,这也很符合它智联的定位。

宝马技术做后盾

在去年参加中华V3之夜的时候,中华的工作人员就透露了这款全新的V6的一些信息,这其中有个比较关键的点就是V6的技术背景。华晨和宝马关系不用多说了,这款新车正是来自华晨和宝马以及麦格纳联合开发的全新模块化M8X平台,光这一点就让它有着不低的起点了。

null

为了V6的生产,华晨中华也建立了全新的智能制造工厂,工厂的一切标准都是德国标准。换句话说,华晨中华V6很大程度上依照的是宝马的PPQ1-10质量管理体系以及宝马的VPS精益生产方式。虽然距离宝马的水平还差很多,不过在这样严苛的标准下,它的工艺水平有着大幅度的提升是肯定的。

定位定价合理

null

说到最后,定价也是最关键的因素之一。8.79万-14.19万元的价格区间相比体型更小一号的传祺GS4等车型有着不小的优势,三年免费保养等营销策略也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眼光。这么看来,华晨中华V6用一个多月就收获过万订单也就合情合理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中华V3
中华V3
指导价:5.99-10.27万元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27
小型SUV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