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州日产-帕拉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快来围观2017年卖的最差的五款SUV

2018年01月18日 13:42:06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转眼间,2017年已经大幕落下,2018年也悄悄过去1个多月了。回顾2017年汽车市场的表现,中国汽车市场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3.04%的增幅使得全年汽车销量达到2888万辆。而近年来备受消费者青睐的SUV的产销也拿到了1028.7万辆和1025.3万辆的好成绩,分别增长12.4%和13.3%。哈弗H6再次凭借疯狂的市场表现,成功卫冕SUV销量冠军,宝俊510和大众途观紧随其后。但是,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有卖得好的,自然有卖得不好的。今天小编就盘点一下2017年卖最差的几款SUV。

 

NO.1 北汽域胜007

 

厂商指导价:8.28-10.78万。

发动机:2.0L 2.0T

变速器:手动

null

北汽域胜007全年销售量22辆,以2017年全国SUV销量排行榜第194位的成绩夺得了我们2017年全国SUV车型累计销量最差排行榜的状元头衔。

 

域胜007是基于丰田霸道3400的专业底盘技术,并由有着50余年军工越野车专业制造背景的BAW汽车,历尽三年打造的首款民用“全路况都市SUV”。在2010年4月24日,也就是2010北京车展的第二天,北汽域胜007首次与消费者们见面,2011年1月16日正式上市。

 

北汽域胜007是一款低价位的国产SUV,它内部空间比较大,实用性强,这点得到了很多车友的认可,但由于它的定位,所以在细节方面做得不是很完善,比如说内饰上,就很显粗糙,拼接处的缝隙大,小部件也不够精细,而且有车主反映,北汽域胜007虽配置了2.0T的发动机,但是在低速时速度提不起来,要超过3000转后才有力,这对于在市区开车的车主影响比较大。另外它的隔音效果不理想,胎噪也很大,而且它的油耗不低,不过这点也在意料之中。

 

NO.2 郑州日产帕拉丁

 

厂商指导价:16.78-24.78万

发动机:2.4L

变速器:手动

null

日产帕拉丁全年销售量30辆,拿了我们2017年全国SUV车型累计销量最差排行榜的第二名。

 

帕拉丁作为实用的越野车,所谓的舒适性,你就别考虑了。这个定位的车,舒适性不会好到哪去。千万不要跟城市SUV比,更不能跟小轿车比!至于油耗,帕拉丁2.4的排量和车重,加上所干的活(比如越野),油耗也不是那么高。但是就冲它十几年不改款,不升级换代这一点,这榜眼非你莫属啊!

null

但是在今年将会迎来它的新款车上市发售,预计售价将会在18万左右起售.据说新款日产帕拉丁,外观霸气不输普拉多,2.5L配四驱,堪比汉兰达!说实话,这个牛吹的有点大了,期待它的表现。

 

NO.3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厂商指导价:77.10-119.40万

发动机:4.0L 4.6T

变速器:手自一体

null

 

115辆的年销量位列第三,兰德酷路泽属于硬派越野,可以征服几乎所有的路况,在全世界都享有声誉。其实了解过这款车的人都知道,它其实就是原来的陆地巡洋舰,一款真正能在野外沙漠里救命的车。他的越野能力比奔驰G级和牧马人要更胜一筹。

 

这款百万级的硬派SUV之所以拿了2017年全国SUV车型累计销量最差排行榜的探花郎,其实只是因为所在的市场小众,再加上中东版等平行进口的竞争,颇为遗憾,但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一款值百万银子的好车。

 

NO.4 观致3都市SUV

 

厂商指导价:9.89-16.99万

发动机:1.6L 1.6T

变速器:手动 双离合

 

null

观致3都市SUV全年销量819辆,这点儿销量确实少的可怜。观致的车在颜值上可以说得上为祖国争光了,完全可以和BBA高级车相比。但是它的成长一路一直很艰辛,看销量就知道了,只靠颜值并不能让消费者们买账。

观致这款车真的是好车,很可惜品牌没有做起来,所以一直无法在短时间内提升,而且此价位的车很多,质量、销量、网点、保值率远超观致,很多人在比较之后真的很难再选择它,只能冷落了我们的“大美人”了。期待观致在宝能手里可以有所作为。

 

NO.5 中华V5

 

厂商指导价:8.98-14.58万

发动机:1.5T 1.6T

变速器:手动 手自一体

 

null

中华V5的全年销量是1370辆,这是我们今天看到的唯一辆年销量上千的。V5目前基本被市场淘汰了,这款车当初在上市之初可谓雄心满满,定价甚至超过十万,不过随着各大品牌对SUV的逐步重视和大量投入,V5竞争力迅速下滑。甚至一度处于边缘化,虽然整体质量还算不错不过某些特别的设计确实让人无法理解,例如中控台采用大量表面镀铬处理,在光线较强的环境下会严重影响驾驶员视线。

这款车同样是一款颜值很高的车,很多人都说跟宝马X1特别相似。毕竟是华晨宝马喽,2017年华晨中华V6上市,倒是值得重点关注一下。

文/董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帕拉丁
帕拉丁
指导价:16.98-21.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1.6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