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州日产-帕拉丁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首搭7速自动变速箱 帕拉丁继任车型定名“途达”

2018年02月02日 19:51:2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首搭7速自动变速箱 帕拉丁继任车型定名“途达”

帕拉丁头条新车头图.jpg

郑州日产-帕拉丁作为一辆硬派越野车,其非承载式底盘,可靠的动力、稳定的四驱以及不错的性价比,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也成为了许多越野爱好者心目中的“神车”。

af78e331-ce60-417b-82ac-e239febcd8ce_630_w0副本.jpg

多年未更新换代,帕拉丁的竞争力已经无从谈起。现在,帕拉丁的继任者来了,并正式定名为“途达”。新车将于4月在北京举办的国际车展中亮相,推出后驱和四驱车型,四驱车型装备分时四驱系统。吸引人的亮点就是,新车除匹配手动挡车型外,还将配备7速自动变速箱。

timg (2).jpeg

外观方面,采用日产全新一代V-motion设计语言,整体突出其硬派气息。全新途达的长宽高为4885/1865/1835,轴距增加至2850mm,车长相较于现款帕拉丁就增加340mm。整车定位直接升级至中级硬派SUV级别,从数据来看有超越汉兰达普拉多的势头。而该车离地间隙达220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3°和26°,都是为应付复杂路面而设计的。

w554_h408_da957fc72c16469287180c1c9ca369aa.jpeg动力系统采用了与纳瓦拉相同的动力组合,将搭载一台代号为QR25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Ps;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5MT/6MT/7AT三种不同的变速箱。

1024x0_1_q87_201406302251506274435.jpg

这款7速自动变速箱是来自日本的全球第三大自动变速箱设计生产商——JATCO。JATCO株式会社为日产公司控股的公司,其主要客户有日产、三菱、富士重工、三菱扶桑卡车/客车、五十铃、戴姆勒等诸多品牌。

未标题-1.jpg

而途达上搭载的这台7速自动变速箱于2008年就已亮相,是日产和JATCO合作研发的,主要用于前置后驱车型。这款变速箱其实早就已经亮相,不过装车量较低,所以人们感到对其感到陌生也就没什么奇怪的了。唯一需要消费者考虑的就是,这款变速箱的调教与可靠性究竟如何,只能等上市后在一探究竟。

timg.jpeg

郑州日产全新途达的推出,将填补因帕拉丁产品老旧而丢失的市场。新车不论是在尺寸、颜值还是装备方面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提升。而如何争取回已经丢失的市场,这就要看郑州日产如何去走这一步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帕拉丁
帕拉丁
指导价:16.98-21.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1.6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