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神车五菱宏光最新款,前脸大变,堪比宝骏730,要排队买车了

2018年01月19日 19:45:03
分享到:
来源:驭鹰说车

说起五菱宏光在国内一直被誉为第一神车,在MPV车型日益走俏的市场环境下,五菱宏光上市以来一直非常受欢迎,五菱宏光在中国一年就可以卖出50多万辆,连续几年畅销的神车,销量一直保持遥遥领先。除了MPV的市场影响,另外最重要的就是五菱宏光的车性价比高,车子不但耐用而且稳定性极好,五菱宏光宏光确实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车型。不过随着市场的激烈竞争,新的MPV车型的不断推出,五菱宏光也推出了自己的新款,2018款五菱宏光S即将上市。近日网络流传了一组款新车在国内的无伪谍照,据悉2018款五菱宏光S也将于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新款改变了老款五菱宏光固有的家族式设计,新款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使用了大灯和中网格栅相连的设计,六边形中网和线条锐利的大灯,五菱宏光S变得时尚动感起来了。前保险杠的样式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为运动,整个前脸更加注重细节化了。

车身方面,五菱宏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20/1685/1755mm,相比现款五菱宏光S长度减少了20mm,宽度增加了5mm,轴距仍为2720mm,车内继续提供5/7/8三种座椅布局。新款车身侧面线条更为平直,尾部线条更为复杂,变化比较大的地方就是两侧的尾灯,使用了竖列的方式,且尾灯面积有减小,看起来更加硬朗,车尾左侧贴这的五个大字则明确的表明了这台车的身份。另外诸如铝合金轮毂和车顶行李架也是区别高低配的明显差异。

动力方面,新一代五菱宏光依然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将继续搭载1.2L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2马力(60.3kW)和105马力(77kW),但最大输出功率比现款车型略有下降。自从五菱宏光上市以来,五菱宏光的销量一直未被超越过,不过随着新款的到来,如果价格实惠,外观、配置、动力等方面升级都能基本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的话,应该还是会续写它的神车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五菱宏光S3
五菱宏光S3
指导价:5.68-8.28万元
1.5L 1.5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8.28
MPV
1.5L 1.5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