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0万宾利撞到5万的五菱宏光,豪车司机笑了,面包车主却急哭了

2018年01月26日 08:05:17
分享到:
来源:阿狸宝宝

随着汽车的普及,交通事故可谓是见怪不见,但是汽车也有好坏之分,万一不顺哪天撞个豪车,估计哭都不顶事了!下面这起事故发生在山东青岛某十字路口,所幸并没有人员伤亡,但是还是引来不少人的围观。原来是神车五菱宏光撞上了宾利飞驰,从现场看得出五菱车主受伤较重,宾利车上的人只是轻微的皮外伤。 在事故现场我们看到这辆被撞的宾利是非常崭新的,而且还没有挂牌,不过被撞的很严重,后保险杠撞毁,两个后车轮发生了断轴,一个轮胎压在车下,另外一个跑到了十米外的地方,如果要维修费用至少好几万。 据称,这辆没挂牌的宾利飞驰原来是4S店的一辆试驾车,当时车上有2名试驾的消费者与一名销售顾问,没想到在刚开出试驾时就被撞了。事后经定损,这辆宾利车的定损费用达到50万左右。 再看这辆五菱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车前保险杠掉了,前车轮也发生了断轴。因为事故严重,交警很快就赶到了,交警通过调查,最后判定了责任全部由五菱宏光车主负责。因为事故发生是五菱车主闯红灯,抢先行驶,结果追尾了宾利。 五菱车主这下欲哭无泪了,自己的车必须要违维修,还得赔偿宾利的50万维修费用。不知道这位五菱车主有没有购买保险,这50万可不是小数目。宾利的驾驶员也赶到庆幸,幸亏不是自己的责任,还没有买车就赔偿50万那就不划算了。 五菱车主应该为他的行为负责,要不是他闯红灯也就不会有那么多事情,“绿灯还可以重来”,所以最好不要抢一时之快,做到宁停三分,不抢一秒,才是确保安全行驶的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毅宁 PA019
五菱宏光S3
五菱宏光S3
指导价:5.68-8.28万元
1.5L 1.5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8.28
MPV
1.5L 1.5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