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高颜值SUV也就十万出头,买回去比哈弗H6有面子

2018年01月23日 16:40:15
分享到:

这两年SUV呈现迅猛的发展势头,而各种新款SUV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汽车市场上。尤其是在10万出头的价格区间内,车型更是丰富得让人眼花缭乱。

null

在十万出头的售价范围中,哈弗H6无疑是卖的最好的,2017年50多万的年销售量也充分说明了哈弗H6在消费者心中的受欢迎程度。不过,除了哈弗H6,还有那么几款SUV,只要十来万,高颜值、高性价比,买回去比哈弗H6有面子。

null

大迈X7-8AT

指导价:11.99 -13.99万

大迈X7-8AT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豪华型11.99万元、尊贵型12.99万元、至尊型13.99万元,新车全部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

null

它的外观霸气,车头的进气格栅设计很有层次感,上部分与车灯的融合设计做的比较到位,车灯显得犀利,花瓣轮毂也显得很有特色。

null

该8AT变速箱来自于获得中国专利金奖以及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盛瑞传动,该变速箱轴向尺寸为363mm、湿重87kg,可承受扭矩范围为180-300牛·米,支持15种升/降挡模式,支持3/4个离合器同时工作,并且优化了换挡时间,能够更快速地揣测到驾驶者的意图。

null

吉利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

帝豪GS拥有颜值爆表的跨界SUV造型,也因此广受消费者欢迎。除此之外,帝豪GS的内饰精致,人机交互系统也算是同类比较好用的。帝豪GS的行车品质也挺不错,悬挂稍稍偏硬但滤振干脆、充满韧性。

null

帝豪GS主要提供李忠动力选择:1.3T和1.8L。其中帝豪GS搭载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33马力、170牛·米的最大输出功率及最大扭矩,带有DVVT技术,缸盖及缸体材料均采用铝材质,而供油方式则是多点电喷。

null

帝豪GS采用来自格特拉克的6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低速行驶时会有换挡顿挫感。另外,帝豪GS的后备厢空间不大,后备厢离地高度也不小,不太方便大件物品的取拿。

null

驭胜S350

指导价:12.28-16.68万

这款车以大空间强动力吸引消费者,是爱好越野者的首选。这款车外观比较硬朗,进气格栅看起来大气又沉稳,整车线条流畅,辨识度较高。

null

驭胜s350搭载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更充沛的动力储备。涡轮增压器在低转速区间即可为其“催生”出325Nm的最大扭矩,这使得新款驭胜S350的加速感受更为轻快敏捷。这使得江铃驭胜s350在陡峭山路上也将拥有更加从容的驾驶体验。

null

空间方面,整车尺寸4798/1895/1852mm,轴距为2750mm,在空间这一方面优势较为明显。

null

现代ix35

指导价:11.99-22.28万

前不久现代ix35刚进行了换代升级,全新ix35给到消费者最大的惊喜就是定价。一辆标准尺寸的主流合资紧凑型SUV,售价居然不到十二万起,这性价比也是高到没话说。

2018款全新现代IX35采用了很多平直的线条设计,从而模拟出一些硬派SUV的感觉。在材质用了方面,ix35采用了比较多的软制材质,这也是国内消费者比较喜欢的设计。

null

ix35采用现代2.0和2.4thetaII代发动机,无论从功率上还是扭矩上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2.4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为227Nm,2.0发动机功率更是达到了120kw/6200rpm,扭矩194Nm/4600rp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属于佼佼者。与发动机配合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