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可能不知道,看似平凡的他们实际上开这车

2018年01月24日 10:23:54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都说演艺圈是聚宝盆,这话真没错,好多可能本来非常低调而朴实的人,一进入到演艺圈几年时间就身价倍增,不但住的穿的不一样,座驾也是大换血,出入都是豪车接送,生活质量瞬间提升,而好多可能我们平时觉得特低调的演员,或者是在人物塑造方面一直是以穷苦形象出现,而其真实的收入以及生活,说出来可能吓死人。

赵本山 劳斯莱斯幻影

null

说到平凡普通,那么赵本山可能最为适合不过了,倒不是说他为人有多普通,而是其在春晚舞台一直塑造了一种农民的形象,而其作品也大多围绕着农村展开,让许多人以为生活中的赵本山可能也是这样,但是随便想想也不可能,先不说刘老根大舞台的固定收入,但是其拍的影视作品以及徒弟们的收入,就够老赵数钱数半天的了。生活中的老赵有很多豪车,最为常用的是一辆劳斯莱斯幻影,作为曾经的小品之王,可能也只有劳斯莱斯这样的豪车才能配的上他的身份。

王宝强 宾利欧陆

null

从一个普通的群演,再到《天下无贼》里的傻根,哪怕是后续的《士兵突击》中的形象,王宝强大多给人以非常憨厚的印象,可能大家在印象中觉得王宝强可能会赚钱,但是对其赚钱的概念还没有什么具体的认知,直到马蓉出轨事件爆发,人们才发现,原来王宝强这么有钱,不说豪车多处,单单是豪车就好几辆,而其常用的一辆是宾利欧陆,这款车在参加一些大的电影节经常开着去。

贾玲 丰田埃尔法

null

作为冯巩的徒弟,贾玲可以说是比较成功的,先不管网上评论的作品如何如何,单单是她的这份拼劲,就是值得肯定的,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贾玲已经很久没有出像样的小品了,倒是各大综艺节目经常会出现她的身影。贾玲生活中的座驾是一辆丰田阿尔法,这款以明星保姆车著称的座驾,是许多追求大空间明星的不二之选。

小沈阳 现代途胜

null

现在的小沈阳座驾当然换了,但是早些年刚红的时候,小沈阳还开着一辆旧车,出名以后,马上将座驾换为了一辆现代途胜,注意啊,这是在刚红的时候,而且还是在需要向师傅交钱的时候换的,可见当时的小沈阳,收入也是非常可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