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蒋劲夫买宾利被套路,4儿子店购车套路,不擦亮双眼肯定被坑!

2018年01月31日 17:02:11
分享到:
来源:壹车快讯

细数明星座驾,豪车无数。不说范爷的G55 AMG、郭富城的帕加尼ZondaF。但是有些低调的明星,买个豪车却引来问题无数。

null

前日,蒋劲夫在自己辛苦工作了7个年头后,买了辆价值百万的宾利欧陆犒赏自己。但是买车之后的麻烦事却一件接着一件。找宾利解决问题,却一直被推诿,被套路!

null

所以说,不管是什么人呢,买的车有多贵。4儿子店要套路你就没有商量,售后?不存在的!看车的时候4S店是儿子,付钱之后,他就是你大爷了。所以说与其事后维权,不如在自己还是大爷的时候,好好甄别一下,自己这个孙子是不是真的孝顺,避开四儿子店的坑!今天讯哥就好好聊一聊4儿子店会给大家挖一些什么坑。

看点

01

大力度优惠

很多4S店为了吸引消费者,常常打出疯狂低价的口号,对比网上的价格,会发现4S店里的优惠力度简直让人惊叹。但是实际上,很多优惠的车型是有附加条件的,例如要在店里装饰,或者强制在店里做保养,有些时候置换补贴也算在里面。不要看到减价就不要命,想一想背后的代价,因为4S店卖车的收入并不是主要来源。

4S店主要利润来源

1、售后维修:4S店的汽车零部件更换与维修利润非常大,此外,汽车常规保养随着汽车使用程度,还会增加保养项目

2、汽车装饰:汽车装饰算是一个大头,对比4S店与某东的价格,就会发现其中可关的利润。

3、汽车保险:4S店内的保险返点一般是要高于赠送给客户的

4、分期贷款:4S店一般是不会免费办理车贷的,根据贷款金额的多少,4S店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看点

02

PDI检测费与出库费

很多朋友提车时,在账单中会出现PDI检测费出库费两项费用,这两项费用是不合理的。PDI监测是车辆销售前,应该进行的一项检测。说白了只有通过了PDI监测的车辆,才会交到消费者手中,所以说这是4S店需要承受的费用,不应该是消费者来承担。出库费的定义是什么?如果你问销售,他们也不见得说的清楚。出库费属于典型的霸王条款,有些4S店甚至喊出了,不交出库费不能提车的口号。如果遇见这种情况,建议您换家店提车,因为我们不必要为这种“无厘头”的费用买单。

null

看点

03

库存车

就像这次事件的主角蒋劲夫,很多人猜测他所购得就是一辆库存车,库存车多少会存在一定的缺陷。车辆长时间在仓库中不开容易引起电池老化,而且轮胎也可能发生变形,如果在室外那更是雪上加霜。一般4S店的库存车都是要给出优惠的,但是也有4S店会不说,所以消费者一般要查看发动机舱边上的汽车铭牌,确认汽车的出厂日期。

null

买车对我们来说可不是一件小事,越大的事情就越需要三思。买车和保养时自己可要多长个心眼,不能一味贪图便宜,摸清4S店套路,以免因小失大。而很多汽车装饰则可以去某东上面去查询价格,会比4S店内优惠很多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