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得彻底,10万级空间逆天的SUV,实用性杠杠的!

2018年01月26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大得彻底,10万级空间逆天的SUV,实用性杠杠的!

距离中国人的传统节日春节还有20多天,春节回去免不了要去走亲戚和见老丈人和丈母年之类的,甚至有些春节去旅游的,这时一台车空间的重要性就突显出来了。首先车里得坐人,其次礼品得放得下,没有一台空间足够大的车有时也是挺无奈。今天茶哥就推荐几款10万级大空间SUV,助各位老铁排忧解难。

宝骏560

指导价:6.98-11.78万

轴距:2750mm

宝骏品牌延续了五菱的神话,前有730凭借较低的价格及丰富的配置,成为MPV市场的黑马。后有560同样以低价高配的优势曾在10万级SUV市场大杀四方,一度要叫板神车哈弗H6。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正式推出的首款SUV,宝骏560可以说是为宝骏品牌起家做出了巨大贡献。足够亲民的价格,越级的空间表现和配置令宝骏560成为高性价比之选。

北汽幻速S7

指导价:7.88-11.58万

轴距:2780mm

幻速S7首次亮相是在8月的成都车展,在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幻速S7很突出的亮点就是它那套1.5T+8AT的动力系统,这在同级车型中较少见。但空间表现同样不赖,全系标配7座,实际乘坐感受并不会拥挤,对标同级不遑多让,这也是它重要卖点之一。

比速T5

指导价:7.29-10.49万

轴距:2760mm

比速T5是比速品牌推出的第三款车型,在近两年的时间内,由于二胎政策的开放引发对7座大空间SUV的需求,但涌出的7座SUV中,不少也是“伪7座”。而相比来看,比速T5的空间表现比较实用。第三排多种折叠组合方式让后备箱空间更灵活,装载能力更强。如果对空间有着刚性需求的,比速T5是个不错的选择。

东风风光580

指导价:7.29-12.30万

轴距:2780mm

作为东风风光品牌的首款SUV,580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从去年3月开始东风风光580就开始崛起,销量一直把宝骏560压住一头。这得益于它的大空间和丰富的配置,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并且东风风光580的杀手锏,7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期,令其综合性价比得到大幅度提升。所以东风风光580也是10万级SUV中,可以说是上乘选择。

长安CX70

指导价:5.99-10.99万

轴距:2780mm

长安CX70也是10万内为数不多的中型SUV之一,作为长安历时4年去研发的车型,除了空间表现优秀外,其它层面的品质也不输同级竞品,在刚推出之时确实颇受消费者欢迎。时至今天,虽然近两年大量SUV车型涌出,但CX70依旧能坚挺的保持月销6000台左右,足见其有一定的硬实力。低价格大空间配置丰富,长安CX70可以作为购车选项之一。

茶哥总结:过年在家如果开的是这些款有料又大空间的利器,确实能省不少心。毕竟人坐着不憋屈,载物能力又足够,估计丈母娘坐着都夸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微面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