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人肯定喜欢的suv车型,看起来是豪车实际价格很低

2018年01月26日 16:51:09
分享到:

如今的汽车品牌和种类是越来越多了,家用轿车、SUV、MPV等应有尽有,有些人会选择家用轿车,而有些人则会选择SUV,其实suv型汽车有很多的优点,空间大动力强是它最明显的优点。刚好很多车买来就是家用出行,带上一家老小就很合适了。

null

来分享一波性价比很高的SUV,看看有没有符合你心意的。

null

驭胜s350

指导价:12.28-18.88万

这款车是江铃旗下的一款SUV,口碑还是很不错的。这款车外观看起来比较霸气,进气格栅看起来大气又沉稳,车灯看起来比较的有特色。安全配置上,它配有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胎压监测等不算特别丰富,但是日常使用也是足够。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2.0T和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汽油柴油两款可选,动力搭配是这款车的一个亮点,适家用也适合越野的一款车。空间方面,整车尺寸4798/1895/1852mm,轴距为2750mm,在空间这一方面优势较为明显,空间大动力足的车就选这一款。

null

比亚迪S7

指导价:9.99-14.69万

这款车知名度还算可以,S7这款车看起来生动立体,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设计比较有个性,车灯鹰眼的造型与进气格栅结合的恰到好处,整车看起来还是比较霸气的。安全配置上,安全气囊、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比较丰富。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不用担心。整车尺寸4840/1855/1720mm,轴距为2735mm,车内空间也还算大。

null

劲客

指导价:9.98-13.48万

劲客是一款小型的SUV,它的外观时尚年轻,前脸为V形设计,车灯显得非常的锋利,侧面使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整车看起来还是比较大气。安全配置上,它配有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等,部分车型上还有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系统,配置处于中等水平。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日常行驶已经足够。空间上,整车尺寸4295/1760/1588mm,轴距2620mm,空间上表现不是那么宽敞。

null

长安CS75

指导价:7.88-18.48万

这是一款紧凑型SUV汽车,整车外观看起来比较霸气,车头方面的设计还是可圈可点,多边形的大灯让车头看起来更加活力,整车线条还是比较硬朗。安全配置上,安全配置上,安全气囊、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等不够齐全,高配车型上配有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1.5T、1.8T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6挡手动和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动力方面的搭配能够满足日常的需求。车身尺寸方面,整车尺寸4650/1850/1695mm,轴距2700mm,空间上表现还是可以。

null

在买车之前,要先看好汽车的口碑和用户体验如何,再决定要不要去4s店试驾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