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本田-H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缤智日本抢先改款,换上大钢牙,安全配置也大升级

2018年01月27日 23:15:4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我们于2017年11月报道,日规本田 HR-V(日规名:Vezel,以下内文以HR-V称之)传出将于2018年初小改的消息。而今日本本田已于官网预告,将在2月15日发表,且将会导入Honda Sensing,以迎战在日本大卖的丰田 C-HR。

null

日本本田已于官网预告,将在2月15日发表,且将会导入Honda Sensing,以迎战在日本大卖的丰田 C-HR。

日规本田 HR-V自2013年12月底于日本发表上市,至今已有4年多之久。依据前些阵子我们整理2017日本以及全球车辆销售排行,本田 HR-V与其主要对手丰田 C-HR成绩分别如下:

  1. 本田 HR-V全球销售:337,213辆、日本销售:64,332辆
  2. 丰田 C-HR全球销售:263,930辆、日本销售:117,299辆

现行HR-V在台湾区以及多个日本以外的市场,上市时间与竞争对手丰田 C-HR相差不远,所以同样都有新车魅力的情况下,也带来全球销售量胜过丰田 C-HR的结果。不过面对重要的日本市场,HR-V属于步入产品中后期,不若C-HR首年的新车魅力等劣势,日本销售已显现疲态而无法与C-HR相抗衡。

null

面对重要的日本市场,HR-V属于步入产品中后期,不若C-HR首年的新车魅力等劣势,日本销售已显现疲态而无法与C-HR相抗衡。

因此即便官方曾于2016年初针对车系编成进行强化,导入Honda Sensing以及RS运动化车型,但在日本,竞争对手丰田 C-HR的攻势猛烈,HR-V在日本上市4年进行小改款以维持竞争力势在必行。

null

即便官方曾于2016年初针对车系编成进行强化,导入Honda Sensing以及RS运动化车型,但在日本,竞争对手丰田 C-HR的攻势猛烈,HR-V在日本上市4年进行小改款以维持竞争力势在必行。

如今日本本田正式预告HR-V小改款的日本发表时间,在官网中虽还未透露太多资讯,不过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科技的导入仍是主打的卖点,且面对C-HR如此强势的挑战,Honda Sensing将列为全车系标配。其整套系统内容包含:CMBS前方预防碰撞、油门误踩预防(含倒车)、行人警示预防回避、RDM道路偏移抑制系统、ACC主动定速巡航、LKAS车道维持辅助、交通号志辨识、PVS前车起步警示等驾驶辅助系统、远光灯自动切换。

null

如今日本本田正式预告HR-V小改款的日本发表时间,在官网中虽还未透露太多资讯,不过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科技的导入仍是主打的卖点,且面对C-HR如此强势的挑战,Honda Sensing将列为全车系标配。

在小改款HR-V的外观上,可以看到头灯组采用矩阵式LED车灯,涵盖方向灯条与日间行车灯条,另外水箱护罩饰条、保险杠造型都有着微整形。至于动力系统部分则尚未揭露,或许会维持小改前的1.5升i-VTEC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引擎及1.5升Sport Hybrid i-DCD油电混合动力单元。

null

图为日规小改HR-V的Hybrid RS车型。小改款HR-V的外观上,可以看到头灯组采用矩阵式LED车灯,涵盖方向灯条与日间行车灯条,另外水箱护罩饰条、保险杠造型都有着微整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