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又一SUV杀到,卡宴亲兄弟,霸气不输奥迪Q7,途昂该咋办?

2018年01月28日 19:16:5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途昂可以算得上是市场的宠儿,纵使售价高昂,销量依然是一路领先。不过据悉新一代途锐已进入实车路试阶段,预计将于4月在国内亮相,届时该车上市,不知道会不会对途昂造成一定的压力呢?全新途锐与宾利添越一样,基于MLB Evo 平台打造而来,该车外形设计上借鉴了T-Prime GTE概念车型的设计元素,竞争力不容小觑。

null

全新途锐设计上是基于T-Prime概念车而来,因此造型时尚精致,有望成为大众全新家族样式,作为套娃模板沿袭使用。造型较之现款更显宽大,进气格栅做成横幅式造型,与两侧大灯组呈一体化设计。车身轮眉处作不同色处理,丰富层次。搭载有五辐式轮毂,其中,R-Line版车型搭载的是黑色多辐式轮毂,彰显运动感。车顶配备有银色行李架,凸显时尚感和运动气息。尾灯组换装为全新的造型,夜间视觉效果极佳。新车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795/1940/1709mm,轴距2893mm,较之现款车型更加修长。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目前还未有消息传出,不过依据T-Prime概念车型来判断,中控区采用环抱式布局方式,还有望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屏将与之相连,与奔驰S级相似的手法,视觉上看起来科技感更加强烈。车内除了方向盘,几乎都用触控替代物理按键,实用性暂时不做评价。

null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3.6L VR6或3.0L TD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和160KW,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6.5秒,综合油耗64L,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25km/h。

null

从现在市场表现上看途昂算得上是大众SUV产品中的巅峰之作,而新一代的途锐则有望成为下一代SUV产品的先驱,创造新的家族模式和套娃模板,意义重大。此外,全新一代途锐也将接力途昂成为旗舰SUV车型,凭借纵置后驱,全时四驱以及极富科技感的内饰设计,想必会受到市场上消费者的热烈追捧,目前大众拥有途观、途观L、途昂这几款爆款车型,待途锐上市以后,SUV产品的布局将更加完善,进一步提升大众在国内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