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添越是它大哥,Q7是它二哥,全新途锐

2018年02月11日 07:45:01
分享到:
来源:小明说车

今天说的就是全新一代途锐!新将会于2018年3月23日在北京全球首发。

大众途锐是大众SUV家族的顶级产品,与宾利添越奥迪Q7共用MLB Evo平台,在外观设计方面,传承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设计风格,彰显时尚大气。

全新一代途锐在前脸设计方面,与大众CC的替代者大众Arteon神似,镀铬装饰配犀利LED大灯,凸显大众旗舰SUV的独特霸气,全新一代途锐侧面线条平直流畅,尾部更加运动,全新LED尾灯极具辨识度,整体看上去要比拉皮的大众途昂更有豪车气质。

在动力设计方面,全新一代途锐搭载3.0T和2.0T发动机,售价或进一步减低,来保证销量。途锐才是真好车。抛开价钱。途昂比途锐还大,配置不低。国外3.6,国内2.5T涡轮根本启动不起来,马力扭矩在那,越大越起不动。最廉价悬挂用上了,这些看不见的国人都不在乎。恰恰大众奥迪研究国人心,大嘴,个大,配置高,价格低才是王道。买一个坑一个。听说这回评测不光悬挂烂,看拆解安全性能也不安全,不是黑。想想比途锐还大,配置还高,价格便宜一半。又有成本在哪,把看不见的核心都便宜了!

途锐是对标卡宴Q7的一个系列的,属于中性SUV,底盘很坚实,途昂在野外烂路底盘直接散架,途锐就底盘很厚实,专门越野用的!途锐只能降到40-50万级别才有出路了,毕竟产品力比它强太多的途乐都只是50万起了。毕竟大众的辉腾早已惨死,辉昂也支撑不起信仰了,品牌高端化的这条路是彻底地走得穷途末路了,途锐也只能变回原形了。在价格方面,我认为40万起刚刚好!能够干翻一众豪华SUV!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