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块头豪车,这三款土豪之选

2018年01月30日 09:23:19
分享到:
来源:买车上一猫

大型SUV车型在城市间我们很少能遇见,它们庞大的身材带来了很多的不便,可要是在旅途中这些不便变成了优势。随着我国旅游业的发展,刚修建好的京新告诉,比很多人向往的美国66号公路还要美,直线距离还要直。今天猫哥推荐的这三款大家伙,比较适合这样的自驾旅途,你们觉得呢?

大块头豪车,这三款土豪之选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LX

指导价:138.60-143.80万

大块头豪车,这三款土豪之选

雷克萨斯LX设计风格相当大胆,相信在官图刚出现的时候,很多人应该会惊讶不已。首先纺锤中网的面积增大了许多,一直延伸到前保险杠;同时镀铬饰条的数量随之递增,外围的线条直接用上镀铬材质。 虽然老款的LX570也已经融入家族化的纺锤形中网设计,但相比新款要秀气。车尾也是同样风格,带勾角的尾灯比起老款宽大亲和的造型更具辨识度,风格和豪华程度也往上跳升。

大块头豪车,这三款土豪之选

雷克萨斯LX的内饰和外观的造型同样翻天覆地,整体效果没有两位弟弟NX、RX来得新潮,但大哥的风范还是保留下来。气质端庄稳重,细节经过微整后更加顺眼。

大块头豪车,这三款土豪之选

雷克萨斯LX搭载了 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是老款所使用的3UR-FE型号的机器,最大功率270kW(367马力)/5600rpm、峰值扭矩530Nm/3200rp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仍然维持非承载式结构,悬架为前独立双叉式悬架+横向稳定杆、后四连杆机构式结构。结构调校基本都相同,甚至转向系统也同样是机械液压助力。

林肯-领航员

指导价:112.80-122.80万

大块头豪车,这三款土豪之选

领航员非常霸气,采用林肯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一体式前格栅搭配巨大的“身躯”。前镀铬式进气格栅中央嵌入了林肯品牌LOGO,两侧大灯尺寸略显夸张,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尾部显得简单平直,后保险杠线条健硕,散发出强烈肌肉感,贯穿式的尾灯组显得非常时尚。

大块头豪车,这三款土豪之选

领航员彰显了美式豪华感,车内将大量使用实木以及真皮材质打造,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液晶屏,并将搭载SYNC®3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配置方面,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功能、驾驶模式选择、带自动泊车功能的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全景天窗以及20个顶级Revel® Ultima音响等都将有所配备。

大块头豪车,这三款土豪之选

领航员搭载福特的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前后悬架分别选用双叉臂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使得其越野性能要比大部分城市SUV表现得更加出色。

英菲尼迪(进口)-英菲尼迪QX80

指导价:119.80万

大块头豪车,这三款土豪之选

英菲尼迪QX80看起来就像一只猛犸象,高大威猛就非常霸气。前格栅由镀铬装饰包裹,配合炯炯有神的大灯组,显的十分凶猛。车侧腰线硬朗,20英寸和22英寸轮圈比较亮丽。车尾圆润饱满,一条镀铬装饰条点缀十分融洽,尾灯组设计简单具有家族特点。

大块头豪车,这三款土豪之选

英菲尼迪QX80的内饰延续了日产家族舒适的感官和家居化的氛围,材质和工艺质量上彰显豪华车的气质。中控台有木质材料搭配,整体具有层次感,中央多媒体显示屏下方的按键密密麻麻,功能区域划分合理。全车由皮质材料包裹,配置丰富座椅舒适柔软,储物空间使用。

大块头豪车,这三款土豪之选

英菲尼迪QX80搭载了5.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有四驱系统。

以上三款百万级大家伙霸气十足,雷克萨斯LX显的比较秀气,精致的工艺少了一些野性;领航员显得比较粗矿,融入了很多科技系统比较时尚;英菲尼迪QX80霸气中有些圆润,对于乘坐舒适性是它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