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R8的正确改装方式 305FORGED轮毂+低趴宽体碳纤

2018年01月30日 11:06:39
分享到:
来源:车语改装

奥迪R8拥有无比迷人的驾控感,在奥迪品牌的运动车型中堪称翘楚,中置420马力V8FSI发动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奥迪全铝车身空间框架结构,赋予了它无比出众的超凡动力表现。

null

奥迪R8面世已经整整十周年,随着其他超跑品牌的不断推陈出新,顶级超跑市场充斥各种黑科技和锋芒外观,相比起R8近年一些外观小改版也阻止不了逐步视觉疲劳的趋势

null

国外改装大厂EUROHAUS最新打造的这台奥迪R8,采用Regular碳纤维空力套件打造,棱角分明的前脸式设计为全车的设计精髓,碳纤维打造的巨大的黑色进气格栅和空力扰流侧裙极大提升了视觉冲击力。

null null null

碳纤维后翼天衣无缝地为其演绎空气动力学,高速行驶时,提供完美的下压力。

null

美国305FORGED轮毂公司为其量身定制了UF103编号20"英寸巨大轮毂,采用炭黑色运动质感表面涂层,轮型的犀利、明晰的线条不仅提升了整车的感官印象,同时也更好的诠释了Audi R8这台精湛工艺的科技杰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