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国“春晚”来解救我们失去的乐趣

2016年02月08日 14:39: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老郭等

凤凰汽车·特别策划 昨晚24点,95年出生的表弟用一句“裤脱我看”表达了对春晚的看法之后,将手机里闹钟设定在了今早8点。

现在,他正坐在电脑前,手里捧着芹菜陷的炸饺子和一碗昨晚上剩的醋津津有味的看着美国超级碗决赛的直播。

我突然发现,我艹,祖国精心培养的未来花朵马上就要变成转基因的了。

也难怪,人家把一场比赛变成了联欢晚会,我们把一场联欢晚会变成了没有熔断机制的A股了......

被撕成粉碎的红包暗战不过就是球场间隙的啤酒和热狗——面对新闻联播年终总结版的时候还不允许我们自己找点乐?

谁最聪明?当然是那些冻得瑟瑟发抖的一分钱掰两半儿花的汽车厂商了,他们更清楚在刚刚过去的12小时内,全世界的目光到底集中在哪。

别看你春晚人多,从受众和人群分类来说和一本《故事会》有啥区别?

于是......我们这边歌功颂德,人家那边欢声笑语;我们这边打开电视只是为了延续传统,人家那边打开电视则是为了让传统延续......

其实,即便橄榄球咱看不明白,也能找点乐。大过节的,不就图一开心么。

——————————

每年2月第一个周日,数千万至上亿的美国人会收看在旧金山湾区举行的超级碗总决赛,这是美国的文化盛事和商业盛事。而今年,超级碗迎来它第50届比赛,对阵双方是丹佛野马队和卡罗莱纳黑豹队。

据CouponCabin.com的调查:

19%的人愿意为了看超级碗而放弃去亲戚的葬礼。

15%的人愿意错过孩子的出生。

20%的人愿意错过婚礼。

……

——————————

每年,这场比赛最有意思的看点就是汽车企业的市场团队绞尽脑汁为大家呈现的广告。

我们发现,今年竟然花样更多。难道思维就真的没有枯竭的时候吗?

超级碗是美国收视率最高的节目,所以超级碗的广告费自然也是最贵的,2016年超级碗30秒广告定价500万美(每秒约108万人民币)。最重要的是,超级碗的广告都是精心设计制作的,与比赛一样吸引人。

奥迪R8向阿波罗登月致敬

捷恩斯保护青年女性贞操

斯巴鲁:狗狗生活的三部曲

本田:会唱歌的喜羊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