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蔚领、阅朗、明锐统统走开!大众Arteon旅行车重磅来袭,年内就国产!

2018年01月30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日前,《车壹圈》从中国国际招标网获悉,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正在对“CC Shooting Brake车型技术改造”项目进行招标,这就意味着大众Arteon猎装版将在中国进行生产。Arteon猎装版同样作为“最美大众车”——CC的继任者,其产品力绝对不容置疑。新车国产之后,占据国内休旅车市场半壁江山的蔚领、阅朗、明锐等旅行车该让让路了!

null

说到这,肯定会有人疑惑这明明是旅行车为什么硬要叫猎装版呢?其实不然,据《车壹圈》了解,“Shooting Brake”原意为打猎时装载工具与猎物的运货马车,最初为双门版,后来由于奔驰CLS开创了四门猎装车先河,然后逐渐演变成四门版,最后与传统的旅行车基本上没有太大区别。但介于Arteon定位为一款轿跑车型,称之为猎装版也在情理之中。

null

(四门猎装车鼻祖:奔驰CLS Shooting Brake)

具体再来看看新车,Arteon Shooting Brake前脸基本延续了Arteon的设计语言,采用多横辐镀铬进气格栅,并与格栅与头灯组相连,再加上“一贯到底”的腰线设计,使得整车时尚、运动感十足。

null

另外,新车车尾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与阅朗、明锐等旅行车不同的是,新车尾部的D柱倾斜角度明显更大,这也就意味着该车拥有更加充裕的载物空间。

null

除此之外,车身的其它细节预计会与Arteon 保持一致,内饰也不会有多大变动。但尽管如此,新车撞色的真皮内饰、实木材质的饰板以及9.2英寸触摸屏相比国内目前常见的阅朗、明锐等旅行车要豪华得多。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Arteon三厢版的动力总成。搭载2.0升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2.0T发动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05千瓦和139千瓦,其性能直接看齐此前风光无限的R36,秒杀蔚揽、阅朗、蔚领、明锐等旅行车根本不在话下。

null null

《车壹圈》认为,SUV增速已经慢慢放缓,休旅车或将成为下一个市场增长点。但依据目前来看,现在国内生产的休旅车车型还是太少,仅有阅朗、明锐旅行版、蔚领、宝骏310W……特别是B级休旅车的缺失,让休旅车的消费大户:中产阶层望而却步。如今,大众Arteon猎装版即将国产,或许能够填补国内B级休旅车的市场空白。据《车壹圈》保守估计,新车售价区间将会在30万元左右,如果有不同的想法,欢迎在底下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