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外白菜,国内豪车?盘点那些过海就变身的假豪车们

2018年01月30日 16:44:59
分享到:

今天看来国外的月亮就是比中国的好啊,那些在国外普普通通的车型来到中国以后摇身一变居然买起了豪车的价钱!想买车的你们是不是要哭晕在厕所?

null

克莱斯勒300C

新车指导价:39.99-49.19万

null

克莱斯勒300c秉承“大胆创新、自成潮流”的品牌理念重返中国市场。300C无论在设计、性能还是做工品质,都将“非同质化”的造车理念发挥到极致。推动和引领各自行业潮流的发展,并勇于彰显自身内在独有特质与个性的中国新一代企业家和国际精英,提供了一款“非同质化”的豪华性能座驾。

null

关键这车在北美本土地区20万的售价还没人买,到底是谁给它的勇气在中国定这么高的价格?猛地一看,克莱斯勒300C浑身都洋溢着豪华,大气,上档次的氛围,而且还长着一张貌似宾利的脸,要是把车标换了带着翅膀的“B”,完全毫无违和感。

福特猛禽F-150

新车指导价:62.18-68.18万

null

这款F-150 SVT RAPTOR为Baja1000比赛设计的车型仅外表强悍就能充分体现出了它的越野能力。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另外,福特设计师们在原版F-150上使SVT RAPTOR 增宽了178mm,并使大灯完全镶嵌入了车头。

null

但是不说不知道,一说准保你吓一跳,这台福特猛禽F-150美国本土的地位就像我们国内的五菱宏光一般,而且在美国也拥有非常高的销量,在美国人眼中它就是一台非常实用的农用车!但是来到国内以后摇身一变。居然直接成了土豪的大玩具,车子美国本土就买17万,是的,没说错,就买17万!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雪佛兰科迈罗

新车指导价:39.99万

null

设计于1960年的第一代Camaro,代表着那个时代的乐观主义。使得Camaro成为美国标志的是其超过百万的销量。当时名为Chevy的它在开始的三年里就售出了699000辆。不计其数的家庭都在车库里准备了一辆,商用,旅行等等各种用途,足见其受欢迎程度。

null

科迈罗的厉害之处在于轰趴的外观造型,开在路上犹如打雷般的引擎轰鸣声,还有《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对于这款车的宣传作用,让这台车在中国名声大噪。但是国内高达40万的售价,在美国却仅售16万人民币的廉价跑车。

null

写在最后:有些东西并不是看上去高大上就真的高大上,消费者们在购车的时候还是要擦亮眼睛好好甄别。

null

国外的月亮不一定比国内的圆,随着国内汽车品牌的工艺精进,国产车也是个不错的购车选择。比如长城哈弗H6,吉利博越,江铃驭胜s350都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