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老司机也找不到的开关按钮!最后一个可救人命!

2018年01月30日 16:22:52
分享到:
null

买了车了吧,配置很齐全了吧,但是……偏偏就是找不到!想要使用车内的某种功能,但是,偏偏找不到,小丫头子还多着我哈。今天,小编就和车友们唠唠几个老司机也不一定能找到的开关按钮,开启车生新篇章。

null

挡位锁止解除按钮

如果你的车遭遇事故、亏电或者变速箱故障,需要拖车,但变速箱档位锁在P挡无法移动时,就需要这个挡位锁止解除按键了。

null

这个按键一般位于档把周围,有的汽车为了美观起见,会采用隐藏式设计,按下它,就能将档把从P挡移出了。

null

发动机舱开启按键

有时候,想找到这个开启按键真心不容易,因为它的位置普遍比较独特且不同的车型有不同的设计,要么在主驾驶座椅下方,要么在主驾驶车门板下方,而且有些车型对这个标识比较马虎,如果不仔细查看,很容易与其他按键混淆。不过,大部分的车型都有一个设计共性,那就是通常在驾驶者的左腿区域。

null

油箱盖开关按钮

新车主比较难找到油箱盖开光。不同的车型设计方式不一样,所以油箱盖开光按钮的位置也会不一样,一些低端车甚至都没有。比较常见的位置就是扯你的安检上,但是不同车型不同的设计,设计的位置差别会比较大。有的是在驾驶位置的车门上,有的是在驾驶者脚地台上凸起的那一块。当然,更多的是在方向盘左侧的一块中控区域内。还有的就是与引擎盖的开关的情况是一样的。

后备箱逃生开关

如果,有一天,你,被困在车子里面,车门打不开,车窗砸不开,怎么办?——后备箱!

后备箱是一个比较好的逃生通道了。那这个后备箱逃生的开关在哪里?别着急,打开咱爱车的后备箱,往里面找一个小盖子,打开,看到拉线拉环或者封盖式或者是需要借助工具的隐藏式的逃生装置。那个类型不关键,关键的是,找到装置,并且正确操作,就能成功逃生。

null

后背箱逃生装置而定具体位置,不同的车型存在差异。所以,需要车主仔细查看说明书上的内容,需要注意的是,有的年代比较久远的车子可能会没有这个安全装置。这里还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车子的后排座椅支不支持放到。

null

车子后排的座椅不支持放到的话,就算知道这个开关在哪里,那去到后备箱的这个过程也是比较比较比较头疼的。一般的SUV、mpv这些比较大只的车型都是会支持后排座椅放倒的,这也是为了扩大车子的实用性,在需要的时候可以装载更多的物品。

null

SUV的话像一些国产车就会支持后排座椅放倒,更不用说合资进口车了。国产的话像神车哈弗H6和江铃驭胜s350都是支持后排座椅放倒的。江铃驭胜s350车身长4775mm,车宽1895mm,车高1826mm,轴距2750mm。有5座或7座可供选择,整体宽敞舒适。相较于大多数的7座车型,江铃驭胜s350的第三排座椅显得十分实用。

null

此外,由于江铃驭胜s350采用7座设计,使得驭胜s350的后备车厢空间表现十分优异,将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空间也是非常平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