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都说老演员情商高,毕竟都是开豪车的人

2018年01月31日 07:58:18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前几天因为一档节目,三个人成功的上了热搜,不愧为收视率爆表的综艺节目,只不过这次的热搜似乎主角并不是非常的愿意,除了池子那次莫名其妙,其余两位都是被动的上了热搜,马景涛是道歉,虽然不见得粉丝们会原谅,但是刘嘉玲的回复却被赞高情商,当然了,演艺圈的老戏骨们都有钱有钱开豪车,可能对于这件事根本不在乎,只当是一个小玩笑而已,不信?看看他们都开什么车。

刘嘉玲 奔驰SLK

null

本次事件的主角刘嘉玲,属于早期的香港艺人,我们知道早期的香港演艺圈,可以说是非常的灰暗,这点从成龙啊、刘德华或者其他的大佬嘴里也都能了解到,刘嘉玲能混到如今香港娱乐圈一姐的身份,其情商自然是高的不得了,包括这次,虽说事发突然,但是处理的让双方感觉都好,不愧为老艺人。刘嘉玲的座驾是一辆奔驰SLK跑车,当然了,想她这种地位的演员,开什么都不觉得过分。

梁朝伟 路虎揽胜

null

作为此次当事人的丈夫,梁朝伟的看法我们不得而知,但是相信作为一个合格的男演员,对于这种事情是非常看得开的,毕竟刘嘉玲以前参演电视的时候,免不了有吻戏之类的,我想这方面应该还OK。梁朝伟的座驾是一辆路虎揽胜,其实梁朝伟这种大咖,真的不差钱,毕竟是曾经做飞机去伦敦喂鸽子的人。

张曼玉 三菱帕杰罗

null

说到香港的老牌艺人,张曼玉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倒不是说她的演技或者地位有多高,而是恰好她是上面两人的“情敌”,早期的梁朝伟与刘嘉玲以及张曼玉都是绕不开的话题,而在梁朝伟也曾说自己最好的时候就是在《花样年华》那段时间,而那时刚好是与张曼玉合作,可见张曼玉的魅力之大。张曼玉的座驾是一款三菱帕杰罗,这车成龙貌似也有一辆。

章子怡 保时捷911

null

说完香港的艺人,再来说说内地的,其实内地很多的老牌艺人,但是相比较年轻的一代,还是比较喜欢章子怡,虽然说可能大众对于她的私生活不太满意,但是这丝毫不掩盖她演艺上的成就,况且,现如今嫁了汪半壁,生活也是甜蜜的狠。章子怡的座驾是一辆保时捷911,性能优越的跑车,最重要的是这车外形真的很不错,非常适合女艺人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