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骏530预订价7.88万起,你觉得贵吗?最终价格会是多少?

2018年01月31日 15:24:3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宝骏530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近日宝骏官方发布了其预订价格:7.88-11.98万,这个价格贵不贵?宝骏530的最终售价又会是多少呢?

null null

宝骏一直走性价比路线,在定价上都是以低价取胜,比如宝骏510、560在各自的细分市场都有比较大的价格优势。而且这两款车最终的市场售价都比其预售价要低,所以有理由相信宝骏在530的定价上也会走之前的定价策略,其指导价的起步价格肯定要低几千元。

null

再来与竞品车型对比一下。宝骏530定位紧凑型SUV,不难发现,对比主流车型,宝骏530在车身尺寸上占有很大优势,这一点切中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而在配置上宝骏530也是比较丰富,像ESP、全尺寸备胎等做到全系标配,除了低配车型外,倒车影像、定速巡航、8英寸大屏等实用配置也都有配备,在中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窗、电动座椅、一键启动、马牌轮胎等配置,顶配车型配备了后独立悬挂、LED透镜大灯、哈曼音响、侧气帘、电子手刹等配置。总体来看宝骏530在配合方面还是以实用为主,加上价格上的优势,在紧凑级SUV市场有着分一杯羹的实力。

null

但是宝骏的品牌实力不如哈弗H6、博越等车型,宝骏也一直是走低价策略,比如宝骏560的价格要比哈弗H6等主流紧凑级SUV低上2万元以上,其主销车型也都是在中低配车型。所以,一方面宝骏在消费者心目中已经形成了高性价比的品牌形象,这也是其竞争力的关键所在;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与现款的宝骏560(指导价:6.98-11.78万)拉开价格差,避免同门竞争,宝骏530的起步价定在7.58万会比较合理。

null

再来看顶配价格,宝骏530虽然有着510的外观,但骨子里还是560,把价格拉高到近12万元其实是有些高了,这个价格已经可以买到哈弗H6、博越等车型的中配车型了。另外宝骏的品牌力原因,在这个价位上的品牌溢价能力不高,宝骏也没有提高售价拉高品牌的需要,不如走一贯的套路:高性价比,保持竞争力。

null

所以综合来看,宝骏530公布的预定价格其实是有些偏高的,这里天涯君大胆预测一下其指导价:7.58-11.08万,当然最终价格还要等到3月份上市才能见分晓,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