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降价换来销量?月销量破万的现代ix35跑赢市场了!

2018年02月01日 12:19:00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回首2017上半年的市场行情,以现代为主的韩系车可谓是下滑严重,但断臂求生的现代还是以推新车和价格下探赢回了一些失去的市场份额,尤其是在多款车型出现月销过万后,更是让现代汽车看到了眼前的曙光。

null

讲真,现代汽车虽然也是以合资品牌自居,但给人的感觉就像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之感,介于合资与自主中间求生存,尤其是在市场遇冷以及多种因素的影响下,现代汽车在国内汽车市场的销量下滑,也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了问题的存在。

null

作为现代汽车的实力派SUV车型,现代ix35在面对来自市场和竞争对手压力,采取了更新和升级以及降价,取得了意料之中的业绩,说实话,把价格下探到自主品牌的份上,对现代ix35来说也是有苦在口难以言说,毕竟,在严重的销量下滑目前,唯有提升销量才能证明自己的实力和存在。

null

2018款现代ix35的售价在11.99万-16.19万元,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价格,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即使是如今最低的价格,11.99万元也足够买一款自主品牌中高配同级别车型了,但合资车型能够做到这样的层面上实属不易了。

null

常言说:买者没有卖者精。这句话是有一定的道理可言,现代ix35价格的下调伴随的是用料的不厚道,这一点细心的消费者可以去看看实车就知道了。当然了,这样的价格买辆合资车,对于爱面子的人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null

价格下调和车型升级,也让现代ix35尝到了销量提升的甜头,2017年12月份现代ix35的月销量达到了12024台,这对于现代汽车来说已是把握住了消费者的心理,但也对品牌的美誉度也起到了一定的伤害。醉过已知酒浓,一头扎进自主与合资价格区间的现代ix35真的醒了吗?还有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