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请注意,荣威RX8即将到达战场

2018年02月02日 07:10:31
分享到:
来源:唯美汽车

近年来SUV在中国市场受到热捧,而二孩政策的持续发酵,二孩家庭的逐渐增多,更加刺激了中大型7座SUV的热销。各大国产自主品牌也看到了时代的机遇,迅速丰富自己的产品线,加入到该市场的争夺战。随着近期上汽宣布推出7座豪华SUV——荣威RX8(以下简称RX8),该领域的争夺将更加激烈,而让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是选择将更多了。据悉,荣威RX8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那么就请随小编一起提前感受一下RX8将会给二孩家庭的生活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吧。

null

首先以务实的角度出发,选择一辆家庭用车首先看中的便是空间的表现。车身尺寸方面,荣威RX8的长宽高分别为4923mm/1930mm/1810(带行李架高度为1840mm),轴距为2850mm,相比同级车型更大,同时对于一家人在出行的驾乘舒适度上有了很好地保障。

null

因为选择该车的目的性很强,所以几乎满载的出行将是常态;且近年来人们环保意识越来越高,那么在动力上为了尽可能达到动力输出和环保节能的平衡点,所以在依托上汽新一代IS(智能化SUV)平台打造的荣威RX8,将采用蓝芯动力科技,搭载最大功率224马力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并预计使用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信如此黄金组合完全可以满足全家出行时的动力需求。

null

广大消费者在产生购买欲望的另一重要因素就是在外观上足够吸引人,就外观而言,RX8镀铬装饰的前进气格栅巧妙地将LED大灯融合为一个整体,简单的车身线条却完美的演绎出硬派SUV的强壮体魄,结合层次分明的车尾设计,整体给人感觉气场十足,霸气侧漏。

null

由于内饰上没有官方图片,所以小编猜测在内饰上RX8或许会保留RX5在内饰上的个别设计素,但是整体风格上将会沉稳大气,并营造出豪华的氛围。

小编有话说:

荣威RX8的即将到来,意图非常明显的剑指国产自主品牌的广汽传祺GS8,甚至合资品牌的广汽丰田汉兰达,那么初生牛犊不怕虎的RX8能否超越GS8,甚至和此级别的传统强者汉兰达分庭抗礼呢?也许只有在RX8正式上市的时候,在更加明确的了解它到底身怀何等绝技时,才能确定它是否具备这样的实力。如果RX8具有丰富的配置,合理的定价,那么对于荣威来说,如此一个强有力的援军杀到,无疑会实力大增,而届时也许才是真正拉开了国产自主品牌中大型SUV腥风血雨的序幕。究竟战局会如何发展,我们将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燊 PA037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