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懂车的人都会买这几款SUV,接贵宾不失颜面,跑山路全能!

2018年02月02日 10:18:25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1、宝骏 510

指导价:5.48万-7.68万元

作为目前宝骏旗下最火爆的车型,宝骏 510以时尚潮流的外观内饰设计征服了不少90后、80后。上市不到一年就能与神车哈弗H6正面对抗,可见消费者对这款车型的高度认可。低廉的价格让很多工薪阶层实现了有车一族的梦想,也成为很多90后的第一辆车,极具性价比。这样外观时尚、市场认可的SUV也一定会让你的亲朋好友看到你明智之处。

图片

2、哈弗 H6

指导价:8.88万-14.68万元

看了宝骏510,自然不能忽略了哈弗H6。作为自主SUV神车级别,全新哈弗H6的外观设计终于变得不再中庸。整车的线条十分简洁,造型丰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备5幅式的镀铬饰条,看上去十分的硬朗、大气。哈弗H6这个名字在长辈们心中地位也是其它车无法比拟的。如果你的准岳父得知你开的是哈弗H6,踏实肯干的印象绝对是没跑了。

图片

3、中华V6

指导价:8.79万-14.19万元

如今的汽车颜值越来越高,动力越来越好,空间越来越大,在和同级对比的时候各有优势,很难说谁能碾压谁,只能说哪款车型会表现得更全面、均衡一些。华晨中华V6绝对当仁不让,宽体造型不仅在外形上更为大气、豪华,内饰装配更舒适、宽大的座椅和扶手箱,使得车辆显得轻奢、有格调。开回家过年绝对有面!!!

图片

4、众泰 SR9

指导价:10.88-16.98万

说到有面儿,怎么能少了大名鼎鼎的“保时泰”。作为村支书之子的最爱,众泰SR9开到乡镇,那你就是全镇的明星。在换标就能秒变小卡宴的颜值下,就算是小编在路上碰见也要定眼分辨一下。若是三亲六戚们看到了,那效果当然就更不一样了。当然,有了“颜值”支撑, 自然你要在价格上多掏那么一点。

图片

5、长安CS75

指导价:7.98-18.48万

除了车型名号要响,高大霸气的车型也是能够“唬”住七嘴八舌的亲戚们。长安CS75拥有4650*1850*1705mm的长宽高、2700mm的轴距,整体外形霸气硬朗,张力十足又不失协调稳重,只需一眼,便知其内敛中彰显狂野。过年开着长安CS75回家,亲戚们还以为当年的穷小子变成了小老板,个个绝对粑黏着你

图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