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夏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颜值高逼格多用途,这5款进口MPV回头率超高丨帮你选车

2018年02月02日 16:19:34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原标题:有颜值高逼格多用途,这5款进口MPV回头率超高丨帮你选车

MPV时代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很多人对MPV没有概念,他们喜欢把这一类车称之为“面包车”,但随着消费理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到MPV的实用性,既有舒适性又有通过性,并且价格贵一点的MPV还能带来人们最需要的“面子”。

所以给大家介绍几款性价比极高的进口MPV车型。不管是商务出行还是居家旅游,它都能轻松搞定。

克莱斯勒 大捷龙

新车指导价:49.69万元

作为美系MPV的鼻祖,照理说大捷龙应该声名显赫,但由于走小众路线,国内消费者大多对它不太了解。美国人喜欢大排量肌肉车,就连MPV车型也是如此,大捷龙的外观很霸气,LED前后灯组造型讨人喜欢,整体线条也更加流畅,车身饱满但不缺乏力量感,车身尺寸超过很多同级对手,使得车内空间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

在内饰方面,大捷龙也是非常有质感的,整个中控设计不乏豪华品牌才有的设计元素,中央扶手位置拥有很大的储物空间,双炮筒式蓝色背光仪表盘,凸显豪华科技感。中控台大量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摸起来非常不错。车内空间也有越级的表现,让你享受绝对的VIP待遇。所搭载的3.6L V6发动机调校不错,动力非常强劲,拉动这样一个大块头丝毫不费劲。

大众 夏朗

新车指导价:26.98万-37.68万元

作为一款纯进口德系MPV,夏朗的价格十分厚道,26.98万的起售价不算高,夏朗并不是一款传统的MPV,你可以把它看成是一款7座轿车,因为你从它身上看不到传统MPV的笨重感。虽然还是采用大众套娃脸,不过你从细节处就能发现它身上的时尚元素,它也在向年轻化靠拢。

内饰方面

在内饰方面,夏朗还是熟悉的味道,延续了大众的实用风格,虽然看起来比较沉闷,但是做工和用料超越国产车太多,中控台使用了木纹装饰条加以修饰,提升了车内档次感,炮筒式仪表盘让驾驶者一目了然,很容易上手。搭载了1.4T、2.0T两款发动机,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配合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起步十分迅速,换挡逻辑清晰,让人觉得很像是在开轿车。

丰田 普瑞维亚

新车指导价:38.98万-61万元

普瑞维亚在MPV车型中也是大名鼎鼎,虽然没有埃尔法那样加价,但也属于热门MPV范畴,还有一个“大霸王”的称号,它的外观设计比较大胆超前,所以出现两极分化,对它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子弹的前卫流线车头,配合悬浮式车顶,越久越经典。

内饰方面

在内饰方面,它同样显得非常前卫,中置式仪表盘极具科技感,虽然用料非常一般,但依然得为丰田的设计所折服,值得一提的是去第二排座椅,因为设计师将所有的精力都用在了这里,除了常见的前后调节,还能左右调节,让座椅组合更加随意。所搭载的2.4L、3.5L两款发动机都是丰田比较出名的两款发动机,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强劲动力。

雷诺 ESPACE

新车指导价:27.18万-34.18万元

雷诺ESPACE是一款具有跨界风格的MPV,整体看上去更像是一款7座轿车,前脸采用雷诺“生命之花”的设计元素,全新锐利鹰翼式家族前脸,配合全新设计的LED前后灯组,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侧面采用跨界空气动力学设计,加上大尺寸轮毂,使车身显得更加优雅,整体外型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

在内饰方面,雷诺ESPACE流体式中控面板、悬浮式中控台和新潮的换挡杆设计都给你耳目一新的感受,丝毫没有传统MPV那么古板的感觉,本着“5+2”生活概念的设计原则,雷诺ESPAE可以在5座和7座间轻松切换,既能满足生活又能应付商务出行。所搭载的1.8T发动机动力强劲,超越市面上很多同价位MPV。

日产 贵士

新车指导价:46.8万元

日产贵士是一款主打商务的高端MPV,只不过相较于埃尔法稍显低调,它的外观属于典型的日系MPV,居家感极强,银色镀铬饰板将中网进气格栅完全包围,并与前大灯融为一体,使车头看上去非常宽大,车身侧面也比较柔和,没有埃尔法那种盛气凌人的感觉,非常符合东方人的审美。

内饰方面

在内饰方面,给人感觉就是简洁却不失格调,采用大面积的浅色系设计,给人以居家温馨的感觉,而在用料方面,采用了较多的真皮材质和深色木纹饰板,加上舒适的打孔真皮座椅及部分银色镀铬饰件的搭配,极大地提升了乘坐舒适性。采用的3.5L V6发动机调校不错,超过2吨的车重,百公里加速依然在10秒内,让出行变得十分轻盈。

RECOMMENDED

麻辣不够就再来点儿

将艺术带入工业,雪铁龙C4 PICASSO刷新你对MPV的美学认知

豪华商务车的终极之选,奔驰R级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存在?

中高端商务MPV的纠结:大众夏朗和别克GL8怎么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夏朗
夏朗
指导价:24.68-34.38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4.38
MPV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