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铁龙-C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C3 AIRCROSS即将上市 不能再批评它不接地气

2018年02月05日 08:24:37
分享到:
来源:难得对眼

雪铁龙对于自己旗下的C3-XR显然不太满意,所以在后续它将发布全新的小型SUV,也就是C3 AIRCROSS,它国产化的时间是今年下半年。这款小车的亮点不仅在于新的设计,而且在于它搭载了智能化的斑马系统。

null

在设计方面,新车基本会沿用海外车型的造型风格,这个风格就是年轻化和时尚化。雪铁龙在中国市场本已经被人认为很个性,那不如在个性的道路上走得更远些。至少从海外量产版的图片来看,它的个性是那种呆萌中带着锐利的,小编认为挺有意思。

null

在新车内部,它的内饰设计虽然也具有个性,例如中控部分的空调出风口,但是还不算是夸张。而在这个部分最大的亮点应该是它搭载的斑马智行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具有多项落地服务功能,并与阿里系的支付宝,口碑网,大麦网等无缝连接,这就增加了行车生活的便利性。原本法系车受到的批评就是不接地气,现在这个所谓的缺点就不存在了。

null

在动力方面,新车基本上还是以高低功率的1.2T发动机为主打,其输出在110马力和130马力,与它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种输出在同级车中不算突出,但是至少不算是短板,在更加个性之后,看看消费者对这款新车的反应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