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7座四驱还是非承载车身,这款中大型SUV,价格堪比汉拉达!

2018年02月11日 19:39:41
分享到:
来源:闻车起舞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详细路上已经能够见到不少新车的身影,而在我们在奋力准备年货的同时,一个非常优秀的自主品牌也为我们准备了一份大礼,它就是荣威。作为国产知名的汽车品牌,荣威依托在上汽旗下,从实力来分析还是非常不错,虽然售价相对其他自主产品较高,但整体品质也确实值得肯定,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粉丝拥护。

而在近日,荣威官方正式邀请各大媒体参观和体验,它的全新旗舰级SUV——RX8。之前我们也为大家报道过,这款车的初步信息,也就是为数不多的细节图,当时官方对于这款车还是比较低调,但在近日官方却直接邀请各方人员前来参观,看得出荣威是信心满满,那么这款如此旗舰的SUV,到底有何实力?

我们从外观设计来看,新车作为全新的中大型SUV,或者说是该品牌的旗舰级作品,外观设计不用多说,在继承了家族式设计的同时带来了非常大气的视觉效果,尤其是中网格栅,与大灯组连为一体,这是与RX5相似的风格,但RX8更加硬朗,尤其是矩阵式的LED大灯组,还有日行灯的效果。

而下方的雾灯区域采用了多点式设计,如果没有意外未来上市的量产车型也会全系标配LED,从视觉效果而言,这副外观还是对得起它硬派SUV的身份。不过有些观众可能有意见,觉得这款车设计和CS95或者是GS8有些相似之处,我们也不否认,但还是有着自己的亮点。

从侧面来看,方正的车身造型还是得益于尺寸的庞大,还有黑色的轮眉以及行李架修饰,气场绝对无需多言,不过咱们不要在意这个轮圈的样式,,目前新车仅仅是体验阶段,未来量产实车绝对是相当大气,毕竟这个如此廉价的试装轮胎尺寸就是255/55 R18,相信量产后让人更加惊喜。

尾部的造型简洁干练,不过要说这个类似于RX5的尾灯组,就让人有些不太满意,先不说辨识度如何,单从视觉效果而言有些太小气,朴实无华的造型倒挺大气,但是缺乏一种硬派的体验,换句话说没有自己的特色,也算是设计比较失败。而这款车,从整体而言,确实也备受吐槽。

目前新车虽然是开启了体验和参观模式,但内饰布局却成为秘密,即使现场也不允许拍摄。所以我们只能从给出的宣传图来分析,预计设计不会太简陋,和RX5也会保持高度一致,而给出的档位区域可以看出,档次感或许比较到位,各种功能也一应俱全。

该车采用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匹配6AT变速箱,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而且带有低速四驱和后桥机械式差速锁等功能,越野能力看上去非常突出。目前来看,荣威一贯的定位风格,这款车或许起步价也要高于GS8等车型,届时落地价格合适的车型配置,恐怕要和汉兰达持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