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再抱怨装备不够 2018款款汉兰达3月上市

2018年02月15日 08:34:2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通

2017款汉兰达

很多车主当初选择买汉兰达,多数都是看中它的大气外观和超大空间,因为家庭用车以舒适为主。另外,车辆的稳定性也是重要的参考因素,不是有句话叫开不烂的丰田嘛!不过,很多人在抱怨三十多万的车,很多配置都没。再过一阵,这些抱怨估计就会消失,因为,丰田大汉这次终于要出2018款了。

2017款汉兰达

从目前爆光的情况看,2018款的汉兰达配置有了很大改观。2018款汉兰达全系增配了:带LED日行灯前大灯,全LED尾灯;并在豪华以上车型增配了TSS智行安全,TPMS 胎压监测,无框雷达。最有吸引力的是LED灯和TSS智行安全: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和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其中只出现在高配车型之上的电动尾门、10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PVM全景监控等配置,预计会吸引不少消费者。据说,仍会继续提供5座和7座两种内部座椅布局。

pgc-image/1518613610127bd9ad0d823

紧随其后增配的自然是增价。传闻每个配置的价格可能也会有一定幅度上调。整车售价预计上涨0.7万,起售价达到24.68万元。

pgc-image/1518613640568c46642fd2e

从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微调后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装点前脸,面积增大的同时内部格栅造型也更为粗犷。同时,新车换装了新的前包围和前大灯组,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搭配要比现款车型更显霸气感。

pgc-image/1518613659297392a63384b

而在尾部方面,新款汉兰达没有进行大的改动,仅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升级,尾灯组仅针对细节处作出了小幅度的调整和改动,灯组内部色块轮廓更为清晰。

pgc-image/151861367590488606f5898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5/1715(带行李架为1720)mm,轴距仍为2790mm。动力方面,新款汉兰达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传动系统仍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