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二胎家庭买7座怕年检?这3款6座车坐得下还享免检!

2018年03月13日 10:26:35
分享到:
来源:掌尚车市

二胎家庭买车是一个老大难,5座的轿车和SUV都不能买,坐不下啊,平时上班没问题,一旦节假日想带全家一起出游,就犯难了,买七座车也很心塞,因为国家规定七座车不能享受六年免检,每年都要上线检查。

其实最好的解决办法是买一辆6座车,解决了坐车问题,还能享受六年免检。今天推荐这3款车,都非常不错。

别克GL6

指导价:14.49万-16.69万

别克GL6是一款针对家用市场的中高档MPV,前脸采用了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强,车身线条流畅,隐藏D柱,打造出悬浮式车型,时尚又大气。别克车型的内饰豪华感十足,让人置身其中更加愉悦。

第三排座椅有不错的舒适性,第二排可以灵活移动,机动性更强;缺点是平顺性不足,会有抖动。

本田杰德

指导价:12.99万-17.99万元

本田杰德是一款兼具舒适性和通过性的MPV,它的造型十分运动,且具有高颜值,适合年轻家庭使。它最突出的优点就是平顺性好,且燃油经济性不错。本田车的造车工艺和质量都很可靠,所以买本田杰德,不用担心它会经常出故障。内部空间很大,但是第三排乘坐体验不甚理想,只能适合短途乘坐。

大众途安L

指导价:14.58万-23.08万元

全新车型的外观更加年轻时尚,更满足年轻家庭的审美,而它最大的好处就在于它的空间表现,非常之大,坐六个人真的毫无压力,且舒适感好,这也是大众的长处,深谙中国消费者的心理,造的车都是大大大。它的动力也很让人满意,起步快,且超车迅速,不过它的起步价较高,性价比一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别克GL6
别克GL6
指导价:14.99-16.99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9-16.99
MP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