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EV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内,这4款续航超400公里电动汽车,你选谁?

2018年03月13日 14:26:58
分享到:
来源:橘子说车

目前,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普遍都在300公里左右,能够超过400公里的车型并不多,能拥有超长续航里程技术的车企更是少之又少。我们也从今年发布的新车中,挑选几款售价在30万内,续航里程超400公里的电动汽车,那么在这几款车中你会选择谁呢?跟我们一起聊聊吧。

EV450

新车指导价:18.59-25.59万

在电动车领域比亚迪在国内一直处于先驱者的地位,而这一次推出的这款秦 EV450车型不管是从设计、配置和续航能力等方面继续保持着领导者的地位。不过,是否真的能够达到续航400公里甚至更多还需要市场的后续考验。

江淮ievA50

江淮iEVA50基于江淮和悦打造,定位为一款紧凑型纯电动汽车,是江淮2018新能源产品规划中的第一款车型。新车将提供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续航里程分别310公里、330公里和400公里,用户可以选择搭载三锂和磷酸铁锂两种电池包。

该车4月15日上市的将是330公里续航的标准版,搭载47度(千瓦时)电池组;而400公里续航车型或将于5月中旬上市,搭载60度(千瓦时)电池组;两款车从0-80%电量需要1.5小时。

北汽新能源EU450

EU450是基于全新绅宝D50打造而来。此外,根据北汽新能源的命名规则来看,这两款新车的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均有望达到400km或以上。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mm,轴距为2670mm。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kW)。

新款帝豪EV450

帝豪EV在纯电动汽车之中可以算是一颗发挥稳定的常青树,外观朴实、配置实用、空间出色且续航水平一直走在业内的主流行列,在紧凑级纯电动汽车领域内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在2018年初,帝豪EV也迎来了全新换代车型——帝豪EV450,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同时,这款车使用了容量为52kWh的三元锂电池以及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充到80%需要0.5小时;而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需要9小时。新车续航超400km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帝豪EV
帝豪EV
指导价:13.58-15.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58-15.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