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瑞虎8即将登场,轴距媲美汉兰达,大7座,仅售10万起

2018年03月20日 15:01:33
分享到:

自主品牌紧凑型SUV“杀”得火热,各大品牌在中型SUV领域也并不想错过。长城哈弗H7比亚迪有S7、长安CS95、传祺也有GS8,而奇瑞自己品牌最大个的也只是个紧凑型的瑞虎7,同为一线自主品牌的奇瑞当然不能自甘落后,在次情况下,推出了自家首款中型SUV,瑞虎8。

null

奇瑞汽车可以说是自主品牌里,研发能力比较强的一个,可外观设计却常常被吐槽,但瑞虎8可不同。瑞虎8采用了最新的瑞虎家族化设计语言,“虎踞”式前脸特点十分鲜明,前脸采用大面积的点阵式格栅,并由两条水平线贯穿,看起来非常舒展。作为点睛之笔的前大灯,炯炯有神,设计理念十分先进且鲜明,呈现出前瞻未来感。

null

瑞虎8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不仅有5座版,还有7座版,因此车身纵向显得修长,车身看起来与汉兰达还有些相似。流畅的车顶弧线,延伸至尾部形成尾翼,车身前后相错的腰线设计很有新意,将车身的动感完美的展现了出来。

null

null

实拍的内饰和效果图相差不大,内饰虽然是黑色为主,但并不显得沉闷,相反,由钢琴漆和镀铬饰条的点缀,使得内饰具有现代的工业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与瑞虎7相同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47马力。预计后期还会加推奇瑞的明星机型1.6T发动机。

null

新车拥有进口电动后备箱、第二排电加热、第三排独立空调、主动换气净化系统等不错的内部配置,安全方面也将配备虚拟车道线和新版本的ESP系统,而售价只在10-15万区间。瑞虎8能否战胜风光580传祺GS8,成为自主中型SUV销量之王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