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日系三杰”就差你了,全新天籁变身“小鲜肉”亮相

2018年04月04日 21:14:4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全知道

日产Altima的每次换代都会选择在纽约车展上进行,这次也不例外,这次发布的是Altima的第六代车型。说起Altima可能很多人会一脸懵逼,但实际上Altima就是大家熟悉的天籁海外版的名称,目前中国市面上所见的天籁实际就是Altima的翻版。

和新凯美瑞和新雅阁相同,全新一代Altima也将“变脸”这一概念表现的淋漓尽致。通过Vmotion 2.0概念车演化而来的全新Altima,车头整体线条非常的优美。

采用V字型大嘴进气格栅,连接两边的最新设计的LED大灯组,采用开眼式设计。两侧雾灯采用圆形设计,前脸设计层次分明,一改往日那种中年帅大叔的形象了。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Altima相比上一代车型在长度上增加了25.4mm,宽度增加了22.86mm,高度则降低了27.94mm,这样一来,新车的身形更加低矮宽,正是得益于这样的车身造型和流畅的顶部线条,全新Altima的风阻系数仅为0.26。

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Altima的内饰可以说是进行了一次翻天覆地的变革,布局清晰简洁,档次感提升,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四向手动调节。

8英寸的悬浮中控屏,搭载NissanConnect系统,支持苹果手机CarPlay和安卓Android Auto的手机映射功能。而其空调及多媒体面板与鞍部呈垂直分层姿态排布,层次感明显。

全新Altima还装配了多项主动安全系统,主要功能集中在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上,另外还有包括倒车自动刹车、盲点监测、远光灯辅助、行人侦测等。同时,配有和全新聆风相同的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Altima终于采用电子手刹,并加入AUTOHOLD功能,以及装配了官方称为零重力的新车座椅。

动力方面的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VC-Turbo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就是英菲尼迪QX50身上那台,不过参数上与QX50略微不同,最大功率183kW(252PS),峰值扭矩370N·m。

而且还提供一款2.5L自吸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动力得到了进一步升级。此外,新天籁还提供四驱版本可供选择。

全新Altima的发布,使日系三强中型车产品终于聚齐。统一走年轻运动风格的它们难免一战。从目前全新Altima的产品特点来看,它的竞争优势主要集中在造型设计、科技配置以及动力系统三方面,此外,提供四驱系统的选择也是三者之中唯一做到的。

随着十代雅阁和八代凯美瑞的先后上市,网友开始更多的期待同为“日系三杰”的天籁能拿出什么样的产品表现。也期待它能够尽可能多的保留产品特点,不要进入到中国市场后各种减配减料,让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