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全新一代CC将于23日发布,99%的人会为了颜值买单

2018年04月13日 09:30:26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将于4月23日开幕的大众之夜上发布国产全新一代CC,同时该活动上还将发布一款全新的概念车。根据此前消息,全新CC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

null

大众Arteon曾在2017年3月全球首发,而经过了1年多的等待,其国产版车型——全新CC终于将在4月23日开幕的大众品牌之夜与国内消费者亮相。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Arteon车型的外观设计,其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大量的镀铬横向饰条进行装饰,并巧妙的与前大灯组相连,看上去非常帅气。

null

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非常流畅的线条勾勒,后翼子板突显的腰线线条搭配尾部翘起的鸭尾设计,给人感觉非常时尚动感。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为整车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2(增加了R-Line套件的车身长度为4864)/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

null

内饰部分预计也与Arteon设计风格相同,相比惊艳的外观设计,内饰略显单调,与大众系的其它车型差别不大,可能会觉得新鲜感不足。而内部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大尺寸屏幕、科技辅助配置都将会出现在它的高配车型上。

动力方面,未来新车将提供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162千瓦),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137千瓦)。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