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 名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预算能选更好的!比如这4款中级车

2018年04月15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中型车在一般人的印象中,一般都要20万左右起步。15万能买什么车?紧凑级可选择的有很多,其实中型车同样有得选,只不过相对要来得少。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下,15万该买哪几款中型车。

传祺GA6

指导价:10.28-19.68万

传祺GA6是传祺旗下接棒GA5的第二款中型车,但定位稍高于GA5。GA6整体的设计感相当出色,空间也足够大,并且丰富的配置也让它有着不错的性价比。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还算不错,变速箱挺聪明,但平顺性还有待提升。底盘扎实调校偏舒适,不过定位家用,操控也就不是第一追求。整体来说,GA6是一款称职的家用车。

吉利博瑞

指导价:11.98-17.98万

吉利博瑞在16年的年销量超过了5万辆,成为中型车市场的一匹黑马。但到了去年开始出现瓶颈期,吉利也适时进行了中期改款,以此巩固地位。改款后的新博瑞不仅外观上变得年轻一些,内饰的质感也提升不少。动力上1.8T车型的马力和扭矩,相比老款博瑞有所提升。并且新博瑞在悬架上升级了大量的铝制部件,操控感得以提升。不过新博瑞油耗方面还是比较感人,但就整体而言,新博瑞在这个价位来说还是不错的选择。

长安睿骋CC

指导价:8.99-13.89万

近年来长安旗下的SUV卖得不错,但在轿车领域还未有亮眼成绩,而睿骋CC的出现就是为了打破这一局面。睿骋CC由长安历时5年进行研发,在产品力上可谓过硬。1.5T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动力储备充足,平顺性也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底盘的调校还能给人些许“高级感”。总的来说睿骋CC,虽然是后来之辈,但实力也够强劲。

北京现代名图

指导价:12.98-16.98万

名图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特供车”。名图定位于朗动和索九之间,凭借大空间和高性价比,名图可谓是稳扎稳打,销量也较为可观。1.8L/1.6T发动机匹配的6AT/7DCT变速箱,动力和平顺性表现不错。但起步较肉,并且悬架调校偏硬,滤震性有待提高。但在这个价位,名图确实值得入手。

结语:正所谓“钱要花在刀刃上”,相对紧凑级来说,中型车具有更高的实用性。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务实的人,那么可以考虑用买紧凑级同样的钱,去选择一款中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16.88
中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