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X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时四驱只存在高档车?别傻了,这三款20万就能下地!

2018年04月16日 00:10:44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说到SUV,相信很多朋友的第一反应就是越野,并且还是那种能把车身开到脏兮兮、能在崇山峻岭间横跨江河的越野。

然而理想往往很丰满,现实往往很骨感,并不是所有的SUV都能满足我们越野的心,要想出去放肆的浪,那一套全时四驱是必不可少的,都说这套系统很贵,但今天大师为大家推荐的这3款全时四驱SUV售价20万,你有没有心动?

铃木维特拉

四驱版官方售价:14.38-15.98万

铃木维特拉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在内在动力上,其表现在同级竞品中均属领先,但由于品牌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并不高、销售渠道不是很广等诸多原因,维特拉的销量表现一直差强人意。四驱版本的维特拉搭载一台1.4T缸内直喷发动机,拥有140马力,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可靠性高;不过在配置方面,入门版四驱车型虽有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ESP等配置,但倒车影像、导航、全景天窗的缺失还是对维特拉的整体竞争力带来影响。

斯巴鲁XV

官方售价:20.48-23.48万元

斯巴鲁与铃木一样,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属于略小众的品牌。不过与铃木相比,斯巴鲁凭借独特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技术而更加具有品牌辨识度。斯巴鲁XV作为斯巴鲁旗下的入门级SUV,依然坚持了这两个技术特点,仅凭这点就要为斯巴鲁XV点赞。动力方面,XV搭载156马力的2.0L直喷发动机,并为该款发动机匹配了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既兼顾了驾驶乐趣也控制了油耗。在XV的四款配置车型中,入门级车型除了侧气囊、头部气囊外,还增加了膝部气囊,胎压监测、ESP、导航、天窗等均为全系标配,因此从整体上看,斯巴鲁XV堪称物超所值。

比亚迪元双模版

官方售价:20.98-24.98万元

比亚迪元双模版在外观上与燃油版元基本一致,只是在细节处理上凸显出其混动身份。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比亚迪元双模版除了拥有一台109马力的1.5L发动机外,前后桥还分别拥有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的驱动电机,通过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共同驱动进而实现了全时四驱的效果,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以达到4.9秒。而与传统的四驱结构相比,元双模版的四驱系统结构相对简单,且扭矩效果更佳。配置方面,标配侧气囊、胎压监测、ESP、导航、车联网系统等,整体配置不但丰富同时也紧跟汽车科技发展的动向。考虑到元双模版可以拿到一些政策补贴,因此20万预算完全可以考虑元双模版,尽情感受一下双模驱动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8-23.3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