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和陈奕迅坐一个车,他的座驾让明星都自愧不如,被称为明星之星

0960年05月17日 15:26:56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左边是陈奕迅,右边的人想必很多人都不认识,这个人叫雷吉马丁(reggie martin)被称为明星之星,是追星界的扛把子,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他和明星的合影太多了。雷吉马丁,1972年出身在印第安纳州,目前是威斯汀Westin度假酒店的俱乐部经理,他的私人座驾让很多明星都感到自愧不如,先来看看和明星的合影吧。

null

和众多明星大腕的合影,刘德华、吴京、姚明、古天乐、史泰龙、贝克汉姆、陈冠希、周润发、周杰伦。

null

都是明星大腕,有你认识的,也有你不认识的,而且这只是一部分,还有郑伊健、刘青云、任贤齐、曾志伟、房祖名、舒淇等等等,难怪被称为明星之星,明星有豪车的太多了,但是有私人飞机的寥寥无几。

null

一般的明星出行都会选择商务舱或者头等舱,在高级一点直接包机,拥有私人飞机的屈指可数,这位雷吉马丁远行都是私人飞机,这可是最高端的交通工具,气场秒杀明星大腕,除了高大上的飞机,陆地座驾也不差。

null

加长林肯礼宾车,属于非原厂改装车,在美国一般就是七八万美元,国内也有,看内饰装潢和车身长度,通常也就150万上下。

null

除了加长林肯还有一辆老老款的宝马5系,这种老车在国内基本都见不到了,但是在国外依旧可以上路,这一点比较羡慕。

null

自己经常开的是一辆玛莎拉蒂,这么有钱难道没有劳斯莱斯?劳斯莱斯当然有了,拥有私人飞机的人还差那点小钱吗?

null

这是在澳门的座驾,第七代劳斯莱斯幻影,还有专职的司机,拥有劳斯莱斯的明星有不少,但是拥有私人飞机的明星屈指可数。

null

穷玩车富玩表,这手表上面都镶嵌着钻石呢,豪车、直升机、公务机、名表真是人生赢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