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下半年新款卡罗拉国内上市,外观内饰大革新,又要火.

8000年05月18日 15:26:59
分享到:

原标题:2018下半年新款卡罗拉国内上市,外观内饰大革新,又要火.

卡罗拉一直都是国人认同的好车,近日有最新消息,2019款卡罗拉将在2018下半年正式在国内上市,预计售价在10.78~17.58万元区间。

全新卡罗拉在外观轮廓十分圆润,线条造型饱满,充满活力,搭配上大嘴格栅和犀利的犀利的头灯,造型一改往日的中庸。

全新卡罗拉也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线条流畅凌厉,五幅式的18寸轮毂视觉效果抢眼,看上去很大气,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70/1790/1435mm,轴距为2640mm。

车尾的线条很有立体感,L型的尾灯与前大灯相互呼应,在加上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和镀铬饰条,显得运动范十足,外观简直太帅了。

内饰设计越来越符合时下潮流,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的8英寸的屏幕,全新的档把,中控前台采用了真皮包裹看起来很有档次,还配有一键启动、换档拨片、定速巡航、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上有1.2T涡轮增压、1.8L混动和2.0L混动三种动力可选择, 1.2T最大功率为120马力,1.8L混动最大功率为180马力,传动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两种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