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卡罗拉兄弟:多样的性格 通向同一种幸福

2017年07月18日 14:3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特别策划 大家好!我叫卡罗拉,来自一汽丰田家族,是这个世界上最畅销汽车Corolla的第十一代传人。从1966年到今天,我为全世界4400万名车主带来了便利、满足、感动和幸福。不是我傲娇,4400万份幸福这个纪录,目前看除了我自己,没有谁再有实力打破它了。

作为一汽丰田家轿领域重要的一份子,今年是担纲家庭幸福使者的第三年。虽然工作忙碌,但看着一位又一位中国车主笑盈盈的与我相伴,享受一汽丰田卡罗拉带来的幸福美好,我发自内心的高兴。

时代不断发展,我也得持续进步才能跟得上大家对幸福越来越高的要求。2017年4月,我在一汽丰田的卡罗拉家族培训课程顺利结业,现在我的身份是2017款,Keen-look设计让我更漂亮帅气,配置上也更激动人心。

另外,2017年我还有了两位小兄弟,他们的名字分别叫卡罗拉双擎和卡罗拉D-4T。都说上阵亲兄弟,有双擎和D-4T两位小兄弟加盟,我们第十一代卡罗拉家族变得前所未有的壮大。

大哥眼中的老二:技术派型男+暖男的卡罗拉双擎

卡罗拉双擎是我们三兄弟里的老二,其实它在2015年底就来到中国了,虽然非常年轻,但它却是我们三兄弟里最热衷高科技的:它掌握了丰田享誉全球的THS II Hybrid双擎油电混合动力,是一种实现超低油耗和良好动力响应、平顺驾驶体验以及令人信服的可靠性于一身的黑科技,是全球用户受众最多、口碑最好的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卡罗拉双擎的这门绝学,不仅我们丰田大家族引以为傲的技术特色,也让使用过的车主真正感受到省钱、省心的幸福感的源泉。

另外,卡罗拉双擎也是我们三兄弟里最懂得打扮的时尚潮人,它拥有专属外观内饰设计,随处可见幽兰色的LOGO和双擎车型特有的细节装饰,让人一眼就能感受到它的前卫感和科技氛围。

尽管这家伙热衷黑科技,平日里却安静而温柔的暖男,它看上去可不是你们印象中呆板的理工男,其实它最我们哥儿三个里最注重颜值、最爱帅酷的一个。你看,只有它装备了炫酷的全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还有酷酷的蓝色氛围灯,从里到外都让人有过目不忘的惊艳。

看上去超酷,但卡罗拉双擎其实也是我们兄弟里最心软的,ECVT变速器协调阿特金森发动机和电机驱动实现了润如细无声般的力量释放,够力又柔和,跑起来也是无声无息的,也难怪卡罗拉双擎最讨乘客的欢心。

大哥眼中的老三:外貌乖巧却有个不安分的心 卡罗拉D-4T

比起卡罗拉双擎的温柔,卡罗拉D-4T就显示出荷尔蒙的气息了,作为我们卡罗拉家族最年轻的小弟,D-4T凭借一台高效、强劲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成为卡罗拉家族里最有活力、最有驾驶感的一员。别看心脏个头不大,但转速超过2000rpm后加速力道相当可观,比起另外两位哥哥都来得更有冲劲儿,一脚油门下去它跑在最前面,给人的感觉也是D-4T在体育课上成绩最佳,果然还是年轻人身体素质最好呢。

虽然最年轻的卡罗拉D-4T天性好动,但毕竟也是卡罗拉家族的一员,带给人幸福的DNA和它的兄长完全一样。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卡罗拉D-4T采用和2017款卡罗拉相同的设计语言,更加精巧的车厢配合舒适的乘坐体验,在提供更多驾驶乐趣之余,依然扮演了一款成熟优秀的家用轿车最本分的角色。

曾经有人形容卡罗拉是一杯白开水,的确,我就像每一天的生活一样平平淡淡,但对于在追寻幸福的人们我又像白水一样不可或缺。而这次卡罗拉兄弟聚齐,我意识到卡罗拉双擎和卡罗拉D-4T两位小兄弟为我这杯白开水注入了缤纷的颜色和诱人的味道。

如果说卡罗拉双擎是技术暖男,那卡罗拉D-4T就是活力又细心的顾家青年,他们俩的性格一个向左一个向右,但目标都是为钟爱卡罗拉家族的车主们带来悉心期盼的幸福生活。从这个角度看,卡罗拉三位性格各异的兄弟齐上阵,未来势必要有更多车主与卡罗拉一起开启幸福的用车生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