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不死,SUV照样大卖,XR-V杀入4月份SUV销量前十

5200年05月18日 15:27:00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原标题:本田不死,SUV照样大卖,XR-V杀入4月份SUV销量前十

4月中都过去了,全国乘用车的销售数据总算公布了。4月份虽然环比下降,但同比有较大增长。4月份销量最大的十款SUV车型中,跟3月份的榜单出入不大。

第一名:哈弗H6

4月份销量:34014辆

哈弗H6一直是长城的摇钱树,销量较为稳定,但近来一定程度下滑。在4月份的销量同比跌了6.5%,一来因为市场竞争激烈,尤其宝骏510的入场对其构成极大威胁;另一方面哈弗H4的上市,也分薄了H6的市场份额。

第二名:宝骏510

4月份销量:33007辆

宝骏510销量攻势仍然猛烈,跟销量第一的哈弗H6仅差了一千台的差距。宝骏510凭借前卫的外观、不俗的配置,以及亲民的价格,赢得三四级市场的青睐,2月份一度拿下销冠。

第三名:大众途观

4月份销量:26816辆

大众途观的销量一如既往的稳,是合资SUV的冠军,面对自主品牌SUV一点都不怕。毕竟虽然销量只排第三,人家利润赚得可厚,薄利多销的自主品牌车根本没法比。

第四名:吉利博越

4月份销量:23025辆

凭借着吉利品牌力越来越强,旗下的车型也跟着沾光。而且3月份博越才上市了新款车型,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有一定的升级。博越4月销量同比增长8.3%,排名比上月提升了两个名次。

第五名:别克昂科威

4月份销量:22433辆

昂科威4月份销量迅猛,同比增长18%。作为老将,昂科威常年都蹲守在这份榜单上。这都得益于昂科威优秀的产品力,空间大,动力足,油耗又不高,而且最近还有购车优惠。

第六名:本田XR-V

4月份销量:19468辆

受影响于机油门事件,本田部分车型销量出现波动,最畅销的CR-V是不能卖了,但利好了XR-V,从3月份的销量第19名,一路高歌猛进冲入了4月份销量前十榜,仿佛怒吼一声:本田不死!

第七名:荣威RX5

4月份销量:18480辆

荣威的RX5也是这几个月来销量表现十分抢眼的一款车型,虽然排名较为靠后,但是4月销量同比增长了15.3%。作为一款主打互联网功能的汽车,造型时尚的RX5深受年轻人喜欢,不过售价还是稍贵了点。

第八名:传祺GS4

4月份销量:18164辆

曾一时风光的传祺GS4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产品力正刷刷刷往下掉,销量也不容乐观。4月份卖出1.8万辆车,同比大跌了36.4%。如果传祺在推陈出新上还是如此慢悠悠的,恐怕GS4很快就被淡忘了。

第九名:日产奇骏

4月份销量:16686辆

奇骏最近在搞大优惠,销量获得很大的提升,同比增长达53.9%之多。奇骏一直以来都以舒适性著称,大沙发有口皆碑。而且下面车型版本丰富,还有7座车型可选,这都是很有竞争力的。

第十名:宝骏530

4月份销量:15066辆

宝骏飞刀,刀无虚发。宝骏530上市还没满两个月,销量已经直杀入SUV销量榜的前十,潜力可见一斑。低廉的价格获得超高的驾乘享受,产品力优秀。下个月或许会直接威胁到GS4、RX5、甚至自家的510销量地位,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