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愧最美大众车之名,全新一代CC溜背低趴全都有

2018年05月18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大众汽车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汽车品牌之一,一直雄踞国内汽车销量榜首,在2018年第一季度,大众汽车全球销量就突破了200万,其中中国市场的销量就占了一半,这也可以看出中国消费者对大众汽车的感情之深。虽然大众汽车的外形一直被吐槽,不管是高端车型还是低端车型都一个模样,和套娃一般,但其实大众的家族式前脸还是十分耐看的,并且做工也十分不错。

一汽-大众全新CC

null

但还是迫于市场的压力,大众也终于想要给自己“整整容”。被称作最美大众车的一汽-大众全新CC在北京车展亮相,大众Arteon在海外发布已经一年多了,而这次一汽-大众也终于舍得将它带到中国,并将其命名为“CC”,作为现款的继任车型,它维持了海外版的设计,依然可以称得上是最美大众车。

外观

null

既然是最美大众车,一汽-大众全新CC的外观自然是一大亮点。新款CC并没有使用大众家族化的造型设计,而是使用了多条幅式的大嘴造型,大灯与格栅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并不突兀。全新CC的前后灯光都为LED光源,搭配狭长的条状灯带十分好看。

null

车身侧面才是整体设计的亮点,流畅的溜背造型加上低矮的车身姿态很符合其运动轿跑的定位。下方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搭配平直的腰线显得整车有种“低趴风”。顶配车型为19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45/40 R19,低配车型为18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45/45 R18,轮圈造型也十分抢眼。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版车型上的无框车门得到了保留,使全新CC更具有轿跑车型的气质。

null

车尾造型十分紧致,凸起的小鸭尾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气息,和海外版相比,一汽-大众全新CC取消了车尾的“ARTEON”标识,而是改为了在右下方的“CC”,表明其继任者的身份。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轮廓采用了倒梯形的镀铬装饰,更加年轻时尚。除此之外,一汽-大众全新CC的后备厢还使用了掀背式设计,看上去更加拉风,更具有跑车气质。和老款车型相比,全新CC整体造型更加运动,更为紧致,使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十分凌厉,相信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内饰

内饰部分和现款的迈腾十分相似,采用了大众家族化的内饰风格,两条平直的银色装饰条贯穿中控台,使得视觉效果更为宽厚,简约的同时还有一丝豪华感,采用了触摸按键与物理按键的组合,并搭配了一块9.2英寸的显示屏。低调的内饰和运动时尚的外观有些不太搭调,不过内饰一向也是大众汽车的槽点,在全新CC上也一样,并没有什么亮点。

null

空间

全新CC的空间表现不错,长宽高4864/1870/1447mm,轴距为2871mm,比老款车型大了一圈,后排空间的表现也十分优秀。中国消费者喜欢大空间,大众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保证了溜背运动造型的同时也照顾到后排的空间,按消费者需求来打造产品也是大众销量持续走高的重要原因,因为大众实在是太了解中国消费者了。

动力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C将搭载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低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均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遗憾的是全系车型都为前轮驱动,并没有配备四驱版本。

null

海外版Arteon在2016年就发布了,而全新CC来到中国晚了两年,或在今年8月份上市,但是我觉得这并不会影响全新CC的销量,在标致508取消无框车门和掀背尾门后,全新CC可能是这个级别唯一一款可以买到的纯正四门轿跑车型了。全新CC的外观没有让中国消费者失望,海外版车型上的很多亮点都得到了保留,与老款相比,全新CC更加运动个性,并且车身尺寸也有了一定的提高,内部空间更是做了很大的优化,不管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表现都很优秀。

大众不愧是最早进入中国汽车市场的品牌,不管做哪一款产品都始终围绕着消费者的需要,在大众看来做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是最高目标。中国消费者最关心的外观、空间以及动力在全新一代CC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这样一款产品即便是让消费者多等几年,到时候也同样愿意为其买单。最后,期待全新一代CC上市后的价格会给我们更大的惊喜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