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史上最“壕”的五款豪华SUV,欢迎了解一下

2018年05月18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几天前,劳斯莱斯史上首款SUV车型Cullinan正式面世。作为劳斯莱斯进入SUV市场的首款车型,Cullinan基于全新一代幻影相同的全铝车身架构打造,并与宝马X7出自同一平台。而由于在各地区的预售价均远超主要竞争对手宾利添越,劳斯莱斯Cullinan将顺理成章成为史上最贵的SUV?答案是否定的。说到“壕”无人性,预计在今年年底上市的Cullinan还是差得有点远的……

第五名:劳斯莱斯Cullinan

325,000美元

null

劳斯莱斯Cullinan是最新加入这场“豪华SUV之争”的新成员。这款劳斯莱斯首款SUV,内部整体设计非常豪华,座椅采用皮革材质包裹,中控台周围采用木质饰板环绕,并辅以银色饰条装饰;在中控台配有全夜景仪表盘,其采用三圆仪表设计,方向盘则采用游艇式设计。 动力来自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63hp,峰值扭矩850N·m,标配全时四轮传动系统,最高时速249公里/小时。

第四名:梅赛德斯-迈巴赫G650 Landaulet

527,400美元

null

还没听说过梅赛德斯-迈巴赫G650 Landaulet? 没关系,听了也买不起,买得起也未必买得到——毕竟这款车售价已达527,400美元,并且只限量生产99台。该车型在保证G级越野性能的同时,加入了迈巴赫式的顶级内饰。更宽广的头部和脚部空间,具有加热/制冷功能的杯架以及独立式座舱,一种头等舱的舒适感油然而生。 动力方面也不甘平庸,搭载一台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630hp,峰值扭矩1000N·m。

第三名:梅赛德斯-奔驰G63 AMG 6×6

544,378美元

null

得益于狂野的外观及六轮设计,梅赛德斯-奔驰G63 AMG 6×6可能是最为著名的超豪华SUV之一。 这款6×6车型重量近4吨,采用5.5升双涡轮V8发动机,最大马力536hp,峰值扭矩759N·m,匹配7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配置豪华只是其一,重要的是,6×6能让驾驶者在越野世界里彻底“放飞自我”。

第二名:Karlmann King

2百万美元

null

Karlmann King看起来就像是一款从二次元跳进现实的SUV, 但它确实是真真切切存在的,售价高达2百万美元,限量10台。 Karlmann King采用福特F-550底盘,搭载6.8升V10发动机。近6吨的重量,让它的最高时速限制在了140公里/小时。 而内饰上也极尽奢华,主体多以高档麂皮材质包覆,另外包含座椅、顶棚、地板等部分,也可在客制化服务中自由选择材质,还可选配电视、冰箱、咖啡机。而该车除了四人座格局,另外也可选择五至七人座的设计。

第一名:Dartz Prombron Black Russian

售价不明

null

Dartz Prombron Black Russian的售价并未对外公布,但考虑到经由Dartz这家公司的所打造的其它车型均远超一百万美元,Prombron Black Russian达到七位数至少不在话下。 SUV看起来可以说是hin俄罗斯了,它的动力却来自美国通用——一款8.1升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450hp,峰值扭矩850N·m。Prombron Black Russian车身增加了重型装甲,采用22 英寸超大防弹车轮,同时配备防弹玻璃,此外还加入了一些耐高温的芳纶纤维外部饰件以及纯钨排气管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