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进口配全时四驱,保时捷技术发动机,24万能买,可惜识货的不多

2018年05月18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说起斯巴鲁汽车,大多数消费者的反映是可能是似有所闻,但真正懂斯巴鲁品牌的人虽然不能说寥若晨星,但也的确不多。斯巴鲁的发动机水平对置技术,除了保时捷,也确实无人可敌了,然而斯巴鲁汽车在中国车市上没有真正的开花结果,好在有些车型还是得到了些许爱车人的青睐,比如森林人,可以说是占据了斯巴鲁品牌半壁江山的销量,在前段时间,斯巴鲁亮相了全新2018款全新一代森林人,一起来看看。

null

全新一代森林人承袭了旧款的衣钵,在外观上变化微乎其微。如果不是对斯巴鲁这个品牌很感兴趣和高度关注,甚至完全感觉不出这是一款全新换代款式。森林人新车在前脸上依旧采用了家族设计元素,进气格栅采用了聚宝盆造型,格栅面积宽大,银色镀铬饰条横贯,斯巴鲁蓝色星带标志十分醒目。分体式大灯和下方的前雾灯虽然是老款的风格,但造型明显升级,更具审美感和动感。

null

车身侧线线条流畅动感,轮毂凸起,富有较强的运动气息。车尾在圆润之中蕴藉线条切割的力量感,特别是后尾灯的蟹爪造型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尾部下方还带有银色护板,进一步提升了精致度。车身尺寸上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5mm/1815×1730mm,整体比现款都略提升,而轴距更是达到了2670mm,比现款车型增加30mm,空间更具优势。

null

在内饰上,全新一代森林人依然采用了几何对称式设计,虽然没有别出机杼,但并没有俗套的感觉,相反三维造型镶嵌的中控液晶屏和软塑中控台很有朝气和质感。做工精细,用料厚道,体现出斯巴鲁一贯的精品路线。

null

在动力方面,全新森林人搭载了2.5L水平对置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动力强劲,相比老款有所提升。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挡位变换平顺流利,并且标配对称式全时四驱系统,操控出色。同时还将配备EyeSight 、X-MODE驾驶辅助系统,表现厚道。

null

虽然说森林人的设计方面变化并不是很大,但是细节的提升还是让其更具质感,空间相比老款更具优势,动力也有所提升,现款斯巴鲁售价23.98-33.48万,估计新款不会有太大变化,不过这个价格在紧凑级车型里面依然没有优势,当然进口的身份还是能让它增色不少,但也确实只能让它注定为小众。用那句放来形容,爱的人很爱,不爱的人不屑一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8-36.9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