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台A6集天下之大成,BBA挨个懵圈,网友拍案叫绝!

2018年05月19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小的时候,听到奥迪A6这个名字,都认为是顶级的商务座驾,奥迪A6里边的人也都是非官即贵,只有隔壁村李财主家里才能买得起如此尊贵的汽车。那时,我的小伙伴们在课堂上讲述自己梦想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说:长大了当科学家,开奥迪A6!但是,我不一样,只要能买得起奥迪A6,当什么家都无所谓。

null

可喜的是,如今我已经距离我的梦想只有一步之遥,买A6的钱已经攒的差不多了,就差奥迪俩字了。做人呐,最重要的就是开心!人生何必为难自己,昌河A6就不是A6吗?感谢北汽,感谢昌河,不仅让消费者实现了自己的Dream Car,在这款昌河A6上,我们还能感受到宝马以及奔驰的设计细节。

null

之前,我们说过昌河Q7,拥有着路虎的外观,奥迪产品的名称,我们姑且以为这是巧合。然而,当昌河A6诞生的时候……这不是巧了么这不是?售价区间为6.98-9.98万元,也是自主紧凑级家轿主流的定位。在这个价格区间,昌河A6会碰到奇瑞艾瑞泽系列,吉利帝豪系列以及长安逸动这样的竞争对手。

null

昌河A6这款车设计的十分年轻,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轿跑式的车身曲线,双进气格栅配合雾灯周边造型,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205/55 R16的轮胎也是同级较为主流的选择,该车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620/1810/1485mm,轴距为2672mm,空间上还是比较具有优势的。

null

内饰上,这款车可以说是集天下之大成,这款车上我们能看到很多已经较为成熟的设计风格,昌河落实了拿来主义,整体的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多余的大家亲自来感受一下吧。

null

动力方面,全系1.5L自吸发动机,匹配5MT或者CV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8Nm。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标配胎压监测、ESP、倒车影像、后雷达、铝合金轮毂、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LED日行灯、后视镜电动调节等等。

null

如此看来,昌河应该是要走众泰的路线,毕竟2017年财报公布之后,众泰的盈利大家都看在了眼里。索性昌河也开始扯下脸皮,把捞钱放在了第一位。

结语:之前有人在网上询问,昌河被北汽收购之后,会如何发展?有人回答说:昌河将会被北汽大力发展成低端品牌。一语成谶!昌河汽车历史较短,但是在之前也获得过比较出色的成绩,然而在后期战略上并没有跟上行业的步伐,导致很快成为了自主品牌中的"过气"品牌。

null

如今昌河不见起色,内部更是呈现出一种破罐破摔的造车态度,不管是Q7还是A6,除了浪费资源,并没有感觉到这款车存在的意义。这个世界上有两个昌河,一个造出了直升飞机,堪称民族骄傲。另一个贯彻落实拿来主义,打算步陆风的后尘。两者本是兄弟,分家之后,一个争气,一个败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瑞A6
奇瑞A6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